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新英雄”电气鼠上线,赖神抢先体验,一双腿秒杀瓜妹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半个月前经常刷短视频的朋友应该经常看到这种梗。“这个季节,电鼠是T0”,“在这个BGM里,谁也打不过电鼠”,“电鼠被禁了”,“电鼠被切成T1”,类似的梗还有很多。当时作为幼

半个月前经常刷短视频的朋友应该经常看到这种梗。“这个季节,电鼠是T0”,“在这个BGM里,谁也打不过电鼠”,“电鼠被禁了”,“电鼠被切成T1”,类似的梗还有很多。当时作为幼儿园,不知道这个梗是什么意思,就跟着网友留下的线索走。

但是只火了半个月,然后很多关于电鼠的视频就下架了。但是,没想到最近听到风声,发现电鼠在王者荣耀里上线了。没错,这次被一个平台禁掉的电鼠,其实找到了新的地方,而且在新的地方,她直播的板块就是王者荣耀,看标题。这一次,电动老鼠要和赖神争夺一波小麦。看来赖神今年桃花开得不错!

众所周知,赖神刚刚和他的女朋友瓜妹分手不久。先不说他们分手的原因。世界上没有幸福的结局。既然我们分开了,我们应该有新的生活,但显然,我们的赖神显然更好。不仅比赛有各种连胜,就连隔壁大名鼎鼎的慢摇大神电鼠标也被赖神!吸引

赖神和电子鼠标之间的联系早就应该联系好了。另外,之前赖神分手的舆论也在这里,还是有一定热度的。每个在赖神看过直播的人都应该知道。事实上,自从和瓜妹分手后,赖神的心情一直都不太好。但这一次,就连迈克的电子鼠标也松了口气。既然都分手了,你说什么,怎么办,大家都知道他虽然身材很好,但是从来没有露过脸。这次听说第一场直播的时候他会露脸,不知道是真是假!

无论如何,这一次我仍然期待着电子鼠标和赖神,之间的实时互动,但我也希望电子鼠标将真正发挥王者荣耀。如果只是慢慢晃,恐怕用不了多久。如果还有一点王者荣耀,做个游戏主播,给在线图加颜值,那么说不定就能得到一块某牙的王者荣耀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