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精通移涌即将开启,3倍天赋书的获取,让玩家们瞬间起飞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天赋升级书对于玩家来说是非常稀缺的资料。虽然在游戏副本里可以刷,但是基本上没有玩家会去做,因为掉落率很低,刷的时候会消耗太多树脂。目前官方更新的活动大部分都会给一

赋升级书对于玩家来说是非常稀缺的资料。虽然在游戏副本里可以刷,但是基本上没有玩家会去做,因为掉落率很低,刷的时候会消耗太多树脂。目前官方更新的活动大部分都会给一些,只要能积累起来,足够玩家日常开销了。但是,在1.5版本中,会有新的活动上架。在它的帮助下,估计很长一段时间。

一点五版本新活动:精通移涌

之前官方在海灯节版本更新的时候,出了一个名为地脉移涌的活动,让摩拉和角色升级书都得到了三倍的产出,借此机会不少玩家都收获到了很多的资源,甚至有玩家感叹官方终于良心发现了,这个1.5版发布的新活动精通迁移,也是三倍输出,但是掉落的对象是天赋升级书。虽然之前掉线率可能很小,但是有三倍概率的加持,玩家还是可以刷出很多好东西,而且这个活动会持续一周。只要树脂能提前积累好再更新,到时候肯定会有很多收获。

天赋书的刷取建议

除了精通移涌外,官方在一点五版本中会出一个强力的五星角色优菈,她可是被玩家们誉为官方亲女儿的存在,只要抽到后,这版本的深渊就不是啥难事了,碰巧的是,玩家也可以借助精通迁移的天赋书来快速强化她。但是玩家刷的时候,还是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首先,不要碰雨露,或者根据自己主要角色训练的需要适当刷刷。那么最高等级虽然可以给紫质天赋书,但是几率很小,而且很难发挥,容易消耗玩家大量时间,玩家可以退而求其次。

邀约第二期再度上线

虽说精通移涌这个活动对于玩家们的实力提升有很大的帮助,不过邀约活动第二期的开启,却是对玩家们心灵的提升,该活动在第一期出来的时候》是一部发音完整、结尾多的短篇小说,引起了很好的反响。甚至有些玩家对内容有代入感。估计因为这种情况,官方还会继续搞下去。第二阶段是在迪奥娜开幕,第二阶段是在诺艾尔,虽然比第一阶段少了很多,但已经让玩家满意了。因此,玩家应该提前保存从日常任务中获得的密钥,并期待它的到来。

一般来说,除了重大事件,政府在微小的地方都有很大的控制权,可以说是抓住了玩家的心思。相信新版本正式上线后,掌握迁移,邀请二期,会带给你很多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如果玩家对这些活动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可以说出来,我们一起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