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国服代言人疑似有2位,周杰伦落选!94位英雄将陆续登场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这是信使游戏。 现在LOL手游的相关话题非常火爆。虽然国服还没有上线,但毕竟是拳头作品,有这样的情况也是很正常的。但说实话,这件国服的推出日期真的是个谜,是个让

大家好,这是信使游戏。

现在LOL手游的相关话题非常火爆。虽然国服还没有上线,但毕竟是拳头作品,有这样的情况也是很正常的。但说实话,这件国服的推出日期真的是个谜,是个让人猜不到的谜。使者很担心自己的拳头会突然出击,马上上线,到时候真的会很傻。

目前还有一个值得我们关注的问题,就是LOL手游的代言人选择。周杰伦是巡回赛的代言人,但这次巡回赛的代言人周杰伦,似乎输掉了选举。据可靠消息称,LOL手游有两位疑似代言人,分别是张彬彬和罗云熙,两人都曾登上各大赛事的解说平台,与专业解说一起解说赛事。而且他们的游戏水平也很高,再加上明星光环,对提高LOL手游的人气确实有帮助。

KS的魅儿,主播,赞同LOL手游代言人的问题。魅儿也是张彬彬和罗云熙的粉丝。毕竟,这两个人都很帅,所以当魅儿得知这个消息时,他说他太高兴了。作为一名LOLM女选手,KS 魅儿自然喜欢追随偶像,更何况她是主播。因此,魅儿表示,他期待着国服的推出。而且,魅儿表示会用心做直播,为LOL手游的发展增添自己的力量。

虽然不知道LOL手游国服的具体上线时间,KS主播魅儿也给大家推荐了几个靠谱的高分英雄。ADC方面,KS 魅儿在金克丝领先,魅儿给出的理由是金克丝,是英雄,没有位移,但是伤害很大,方便和其他辅助伙伴合作。金克丝技能全面,一般攻击状态可以自由切换,大招是全图支持,使用起来绝对强大。

一方面,其实有消耗流法师和爆流刺客可供选择。但是KS 魅儿强烈推荐吉格斯只有一个原因,容错率高。魅儿说,吉格斯的操作很简单,甚至他只需要随意施展他的技能。他的命中率是高是低并不重要。毕竟,吉格斯的技术不太好。不过,魅儿也表示,吉格斯的受伤率非常高。一个技能只要打到对面脆皮,就能消耗掉三分之一的血量。与支持性半球流合作也很可怕。

Messenger总结:LOL的手游一直火爆,至今只推出了61个英雄。尾巡共有155个英雄,剩下的94个英雄应该是陆续上线的。KS 魅儿表示,拳头不应该等到手机游戏中所有的游戏结束英雄都打开国服。每个人都有值得期待的东西。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