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纸上谈兵模拟器》——战国七雄,排兵布阵的策略手游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一款独立制作的单机攻略手游,就像提到的名字一样,这款手游有种“纸上谈兵”的感觉。 游戏艺术很简单。没有立图,没有场景,只有几张网格图和武将头像。看起来资金不足,但这

一款独立制作的单机攻略手游,就像提到的名字一样,这款手游有种“纸上谈兵”的感觉。

游戏艺术很简单。没有立图,没有场景,只有几张网格图和武将头像。看起来资金不足,但这是好事,至少开发商可以专心打游戏。

有两种玩法:突破模式和自由模式。

地图部队和部队都是在突破模式下布置的,刚开始并不难,主要是让玩家熟悉操作和游戏机制。

战斗是回合制,敌人只有在所有玩家部队都行动一次后才能行动,相邻地图上的对方兵种才能战斗,友军兵种可以互换位置和士兵数量。回合结束后,玩家占据的位置可以自动增加兵力,所以地图上玩家占据的区域越多,部队就越多,雪球效应就越明显。

不同的手臂也有不同的特点和克制力。比如弓箭手可以远距离攻击,剑盾兵可以克制戟兵等。战国七国也有特殊兵种,玩家要扬长避短。

除了士兵,玩家还可以招募和升级武将。武将战斗力强,玩家要在战斗开始前选择合适的武将进行战斗。

【理论模拟器】有点类似于之前流行的即时战略游戏,也是占领地形,分兵作战。不过这款手游把玩法改成回合制后,就有些战棋策略的感觉了。

如果剧情模式结束,你觉得自己还意犹未尽,可以选择自由模式,七国混战,会让你玩得很尽兴。

目前只有单机游戏,玩家不能对战。不过据说开发者有兴趣开发对战的玩法,游戏也在不断更新玩法,潜力很大。后续最好换个兵种型号。

至于这个游戏的氪金点,没有内部购买选项,只有几个看广告的选项,比如画武将,获取资源,加快战斗速度等。玩家也可以一次性获得这些资源,没有强制,体验不错。简单的策略玩法,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试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