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亚索直接跪服,风男的快乐竟然被国产游戏抢走了!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众多游戏男神中,只要靠近风沙的野人就能激起玩家的热情追求。比如《英雄联盟》,能以风之力斩杀敌人的疾风剑豪亚索,整天在沙里翻来覆去的波斯,王子,通过与自然的完美融

在众多游戏男神中,只要靠近风沙的野人就能激起玩家的热情追求。比如《英雄联盟》,能以风之力斩杀敌人的疾风剑豪亚索,整在沙里翻来覆去的波斯,王子,通过与自然的完美融合,大大增加了他们的野性魅力。

对于这样狂野神秘的大男子主义角色,玩家是无法拒绝的,所以时至今日,狂野奔放的男性角色依然在各大游戏中经久不衰。最近看到国内游戏里出现了一个风吹猛男,比LOL风男亚索和波斯,王子还气,设定更差,玩家受不了。

今年,《永劫无间》 (Naraka)在Steam上开通首个测试后,在半个主播圈流行,是国内24家工作室开发的多人竞技动作游戏。游戏背景基于神秘的东方文明。在目前的版本中,有6个不同风格的角色供玩家选择使用。其中一个是一个叫特木尔的凶猛的人,他的背景是草原上的风人。他可以利用风之灵瞬间用漫天的黄土包围住对手,对对手造成持续的减速和伤害。这种狂野的设定让很多玩家都表现出了爱。

本来风男就够凶的。没想到《永劫无间》 (Naraka)开发团队不满意。最近他的作战计划出现在官方直播室。当场他说风男的技术会变的更厉害,一下子引起了很多玩家的兴趣。

在队员们的热情催促下,官方也发布了特木尔技能调整的效果。我看到特木尔放出‘风精灵’后,他也可以借助风场的力量飞上天空,放出三个精灵来保护自己的身体。风男不仅会做气功,还会被精灵包围。这样是不是太帅了?

《永劫无间》 (Naraka)作为今年的黑马游戏,在Steam上测试后三天就达到了14万的在线高峰。现在玩家对它的期望很高。正因为如此,政府才会一遍又一遍的打磨游戏的每一个细节。希望我们再见到冯楠的时候,大家的幸福都回来。

你的朋友认为《永劫无间》(奈良)比LOL 亚索?更愤怒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