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Hero久竞爆冷输给WB,网友却让AG去背锅,只因他们成“人生倒师”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九景常规赛第一次对阵WB。很多玩家更看好英雄九景能赢这场比赛。毕竟他是从S组掉下来的队伍,而WB在A组差点没了名额.虽然这场比赛的结果有点冷,但是电竞并没有绝对的赢家。

英雄九景常规赛第一次对阵WB。很多玩家更看好英雄九景能赢这场比赛。毕竟他是从S组掉下来的队伍,而WB在A组差点没了名额.虽然这场比赛的结果有点冷,但是电竞并没有绝对的赢家。WB只是对版本了解不多,不然实力也不会降的这么快,以前的“乌龟战术”也不适合打强队。

WB能赢英雄长赛,应该和比赛服更新版有关。然而,前RNGM教练望月草,直言不讳地解释道:“AG 超玩会非常邪恶。很多球队和他们一起打游戏后,突然不打游戏了,会颠覆对手的游戏理解”。正因为如此,超玩会股份公司有了一个新的标题“生活是老师”。毕竟很多球队输给他们之后,确实开始集体连败。

Hero久竞爆冷输给WB,网友却让AG超玩会为此背锅

AG 超玩会题目《生活是个糟糕的老师》真的很有效。就连望月草也说:“RNGM输给了AG 超玩会,有一段时间,球员们不打比赛了,他们完全处于绝望的状态”。不过这还不是AG 超玩会最邪恶的地方LGD鹅之前被AG 超玩会打过一次,还没有完全恢复。起初,他们是有能力赢得冠军的球队,但现在他们很冷淡。

英雄九景也在第一轮被AG 超玩会零封击败,直接倒在A组磨练。当时,久哲教练脸色不太好。我没想到他们会被AG 超玩会打败。然而,一些球员直言不讳地说,“英雄已经在比赛中输了很长时间,AG 超玩会必须为此承担责任。”毕竟他们把Hero送到了A组的队伍里,如果DYG去了A组,如果Hero比赛时间长了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对于这种说法,AG 超玩会月光蔻驰自然不以为然,于是在直播室调侃:“WB,这是发的工资。以前他们的世锦赛奖金应该给球员,现在却要这么凶”。虽然《月光蔻驰》这句话只是说说而已,但网友要求AG 超玩会为Hero久违的比赛背黑锅。他肯定不同意这种说法,只说电竞食品是原罪。

因此,尽管望月草表示,许多球队在与超玩会,队比赛后开始无法比赛,这给了超玩会队一个“人生失败”的新头衔,但电子竞技不应以此为借口。当初月光教练直言:“电竞成绩论,平躺嘲讽”,显然是指:“电竞输了没有借口,只是技术菜”,所以AG 超玩会不应该为此背上黑锅。

目前,

AG超玩会拥有各种称号,却侧面反应他们实力很强

AG 超玩会有三个称号,第一个是“万年二”,第二个叫“冠军质检员”。这两个冠军已经说明他们的实力很强,想要夺冠必须要打败他们。而第三个是以前的“命落老师”,让其他队伍不知道怎么玩游戏。有网友直言,“AG 超玩会的版本很好理解,会让其他球队怀疑自己的打法是否正确”。

个人观点:很多教练都有这种关于AG 超玩会颠覆对手游戏理解能力的想法,但实际上新版本对Hero的长赛是有影响的,AG 超玩会还没有玩新版本,未来可能会受到新版本的影响。所以现在说他要为Hero的长期竞争背黑锅有点武断,但是Hero的长期竞争肯定是出了问题。没有人知道这是否受到超玩会股份公司的影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