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怪物猎人崛起4月免费DLC,玩家解包出多只古龙,新道具也安排上了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算上时间,《怪物猎人:崛起》上映已经快一个月了,这本书也是销量最好的续集之一。此前,卡普空承诺在4月份发布前夕更新一个免费的DLC波,这个不~昨天,卡普空通过社交平台宣

算上时间,《怪物猎人:崛起》上映已经快一个月了,这本书也是销量最好的续集之一。此前,卡普空承诺在4月份发布前夕更新一个免费的DLC波,这个不~昨,卡普空通过社交平台宣布将在4月27日公布2.0版本的更新内容。

时间节点的选择其实挺有意义的,也算是刚上市一个月的周年纪念,官方也公布了这个免费DLC的安装尺寸在0.9G左右,那你不好奇这个近G更新是什么吗?所以我粗略搜索了一下,发现有网友解包了很多游戏内容。

在此之前,让我们回顾一下已经确认要更新的内容:

已知更新1:霞龙

这条龙当时没有出现在《怪物猎人:世界》里,所以这次又出现在《崛起》里。霞龙的主要特点是它知道如何像变色龙一样隐形,同时又有毒雾的能力。作为一个老玩家,我应该对这条龙有印象。以前基本都是靠千里眼药,用肉眼看到它半透明的身影来判断它的位置,所以不知道这次再加进去之后会不会有其他能力。

已知更新2:人力资源级别上限已打开

这是毫无疑问的,因为随着上限的开启,应该会有新的武器和装甲。现在比如岩石守卫,饰品,护甲都有稀有7,但是武器没有,所以武器也要在上限开启后开启。

另外,目前基本不可能知道这个开口上限是多少,但是有人说保证也会达到HR50,那就等到27号再看详情吧。

然后根据网友拆包得到的更新内容:

更新1待定:天慧龙

从拆包数据看,有天慧龙-related字,应该是第一次在MHXX。如果你记得这个东西,你要记得龙的形状很奇妙,打架更有趣。然而,当MHW推出时,许多人认为天慧龙会加入,但最终他们没有实现自己的愿望。

更新2待定:钢龙

按照怪猎的习俗,如果HR等级上限解锁,就意味着会和古龙一起推出,所以这次除了接触天慧龙,钢龙也在其中,也是出场概率最高的古龙。毕竟钢龙的设定活动范围很广,也是被杀最多的古龙。

更新3待定:龙鳞

这东西是旧世界警察。不管是打角龙,雌火龙还是熔岩,它经常会在中途爆炸,然后他就会停止战斗。很多人对这个东西的出现很恼火。毕竟轰炸和铺秤很麻烦。但是,这部作品中有龙操作的设定。也许以后可以操纵他帮忙打?

更新4待定:雷狼龙

这一次在拆包的内容上,除了能看到防守模式的百龙夜行新领导,还有雷狼龙领导不过考虑到《怪物猎人崛起》的领导基本都是之前工作中比较特殊的个人,比如雌火龙是齐达吉,雷狼龙可能是两个雷狼龙(雷狼龙金雷公)。也可能是监狱狼龙,但既然你想成为这本书的主角,那么特殊的个体更符合实际情况,那么是否意味着金雷公的概率会更大?

更新5待确认:电击针

这也是拆包后的新道具名,但从字面上来说,和之前的道具“霹雳”相似吗?使用时应注意放置后会引起闪电。

那么,你觉得什么更靠谱呢?大家一起聊聊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