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预计9.1版本将在5月底左右上线,典狱长又开始搞事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很关心魔兽世界的官方故事。当然,最近版本的魔兽世界里有点拉希,很多玩家都很困惑。与之前的经典相比, 今天来跟大家聊聊关于9.2的剧情CG ,据某主播透露的消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很关心魔兽世界的官方故事。当然,最近版本的魔兽世界里有点拉希,很多玩家都很困惑。与之前的经典相比,来跟大家聊聊关于9.2的剧情CG,据某主播透露的消息,9.1版结尾,典狱长在艾泽拉斯,拉开了差距,然后从诺森德,来到艾泽拉斯,9.2CG也被曝光。漂浮的城市玛卓克萨斯也来到诺森德帮助主角。

这一次,卡德加可以回来帮助对抗典狱长。当然,也有泰坦神的场景。萨将军的兄弟将一起问德纳修斯。这是怎么回事?当然,目前暴雪正在制作9.2剧情CG,而大家期待的9.1版本将会在五月末正式开放,这个时间是最早的预估肯定会在年中上线,这一点你可以放心。还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艾露恩的身份终于被揭露了。是的,她是冬之女王的妹妹。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典狱长是怎么进入艾泽拉斯的?其实很简单。诺森德和噬渊之间的差距是关键。典狱长最终收集了所有的标记,获得了挑战宇宙的力量。然后他进了艾泽拉斯,德纳修斯跑了出去。再想想玛尔加尼斯对雷纳索尔王子说的话,你的国家和你的奖章在我眼里什么都不是。我们的主人德纳修斯是最有远见的。

那些恐惧恶魔对艾泽拉斯非常熟悉,他们来这里不到一次,甚至已经在艾泽拉斯驻扎了很长时间。这是目前的新闻。魔兽世界9.2CG确实透露出来了一些,至于各位小伙伴怎么去看,相不相信,那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可能有些玩家会说,5月底不可能推出9.1版,但是仔细考虑了一下,也是既定事实。

因为从五月底到六月,肯定是魔兽世界官方版本更新,因为美服,论坛已经有消息了,已经被锤了。暴雪设计师让我们的球员失望了很多。大家都想尽快上线。典狱长真是自求多福。阿苏曼尔不应该质疑德纳修斯,而是应该问问暴雪的设计师们,他们一直在做什么,为什么会如此沮丧。你可以在留言区对此发表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