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冰封战神返场值不值得秒,看到活动上一条规则,玩家:不买都不行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中的关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边锋英雄,他在比赛中移动很快,所以他是一个快速支援的英雄。关羽史诗“冰封皮肤战神”在造型和技能效果上做得很好。这种皮肤在造型和

王者荣耀》中的关羽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边锋英雄,他在比赛中移动很快,所以他是一个快速支援的英雄。关羽史诗“冰封皮肤战神”在造型和技能效果上做得很好。这种皮肤在造型和手感上都做得很好。这个史诗皮肤也是最后一次回场,黑节回场的皮肤太多了。

其中,庄周6元的皮肤已经回归游戏,KPL追梦星,冰冻战神回归游戏。之前一个皮肤很好,三个皮肤回归游戏真的很牛逼。之后虽然冰冻战神回归游戏,但还是有很多玩家在犹豫要不要入手。然后事件中有个规定,这个皮肤以后只能靠抽奖获得。

大家应该知道,游戏中的抽奖概率很低,像这种高级皮肤的概率一般是0.2%。在这个概率下,基本得不到皮肤。很多玩家在抽奖中消耗了大量的点券,最后没有得到任何奖励,所以冰冻战神皮肤绝版了。

看到这种情况,很多朋友都说不买不行。当然这只是玩家的一部分。游戏里还是有不少玩家的。一旦获得这种皮肤的难度提高,冰冻战神皮肤也提高了自身价值。还有KPL的梦想之星。这个皮肤也很棒,马可波罗在游戏中的出场率还是挺高的。

所以我觉得马可波罗是一个很好的射手英雄,就是现在美对马可波罗,做了很大的调整,因为马可波罗太强了,所以被削弱了。目前还没有穿上职业装,最近调整后会加进职业装,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