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深渊才是真实世界?散兵和莫娜师傅都提过,星空虚假说

2021-01-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除了为玩家创造了一个美丽的冒险世界,原神还为在提瓦特大陆参加冒险的旅行者留下了许多谜团。随着人们对原始世界认识的加深,很多玩家开始对游戏中的“未知”现象产生浓厚的

除了为玩家创造了一个美丽的冒险世界,原神还为在提瓦特大陆参加冒险的旅行者留下了许多谜团。随着人们对原始世界认识的加深,很多玩家开始对游戏中的“未知”现象产生浓厚的兴趣。尤其是已经隐约出现在天空的天空岛,让许多解密的旅行者开始怀疑原始上帝世界的设定。

早在天空岛第一次被玩家发现的时候,很多玩家就想登上天空岛,解开这座天空之城的谜团。然而,无论旅行者做了什么努力和尝试,这座神秘的岛屿都像一个不存在于天空的泡沫一样与特瓦特大陆完全隔绝。在不断证明失败后,大多数声音认为天空岛只是制作团队的疏忽,很可能是一张没有被抹去的地图。

说制作组失误似乎很有道理,但原神官对这个“失误”没有进一步的打算,显然说明天空岛不是失误造成的。然而,最近几天,玩家们陆续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那就是天空岛的距离似乎比旅行者想象的要远。

通过仔细观察宁静的天空,旅行者可以发现太阳或月亮可以完全覆盖天空岛。当太阳和月亮遇到云时,它们也会被云覆盖。这意味着这三个不是游戏中简单的地图,而是三个有远近关系的个体。基于这种距离关系,天空岛比月亮和太阳更远。

这个设定是一些bug对于原神世界的存在。毕竟,太阳和月亮已经在天空之外了,所以天空岛不可能比他们离提瓦特大陆更远,除非原来的上帝世界不是地球世界而是内心世界,所以太阳和月亮也是制造出来的赝品,所以更高的天空岛,会比太阳和月亮更远。其实这个设定在游戏中也有很多证据。比如在散兵的游戏剧情中,傻子的执行官曾经声称星空是一个巨大的谎言,让剧情中的主角对散兵的感受感到迷惑。在随后的情节中,莫娜还回忆说,他的占星家曾提出虚假的天空,使人觉得在提瓦特大陆看不到天空,因为它在“深渊”中。

内心世界的设定在目前的原神游戏中并不能证明是真锤,但这个设定其实对旅行者很有吸引力。2013年上映的动画电影《颠倒的帕德玛》中,也有类似的重力对立和假天空的设定。如果上帝的原生世界遵循这种思路,那将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冒险世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