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TG偷鸡4AM被反打 run哥心态破防:PCLP你们的皇帝回来了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就在CTG连续两人被凌晨4点吃掉后,润哥直接破了防御:“PCLP,你的皇帝回来了”。作为CTG的拥有者,润哥在第一届周的看球经历与第三届周First完全不同,周周总决赛亚军给了润哥重返

就在CTG连续两人被凌晨4点吃掉后,润哥直接破了防御:“PCLP,你的皇帝回来了”。作为CTG的拥有者,润哥在第一届周的看球经历与第三届周First完全不同,周周总决赛亚军给了润哥重返赛场的希望,而第三届周CTG只打了一,这让润哥想起了球队在PCLP的痛苦。

根据联盟规则,PCL排名垫底的三支球队需要与PDL球队对阵PCLP,争夺三支新球队进入PCL舞台。上赛季,也就是2020年的秋季比赛,CTG也深陷保级之痛。幸运的是,王骚骚、泡泡、小龙的出色表现让CTG重回PCL,让润不用再买一波名额继续自己的职业梦想。

第一,周的CTG无论是操作还是枪法都很厉害。跑哥也可以开开心心的玩OB。每次在决赛中看到CTG,他绝对是最开心的。特别是周,队中第一名的表现,也给了跑哥重返赛场打十几场比赛的想法。

然而,在第一次周,之后,CTG开始沉迷于翻滚点,甚至在其他球队的主要跳跃点可以跳跃的情况下与他们的主要跳跃点竞争,这使得该队连续两次未能进入周决赛。目前,CTG的积分不再是周,的第一次,而是慢慢落到了晋级线的边缘

但是今天是第五场真正让哥跑破防守的比赛。今天是PCL的第四场周,斗鱼艾伦格赛区的第六场主场比赛,前期CTG顺利跳到了主跳点圣马丁,但却不得不去下一个凌晨4点的跳跃点寻找。特别是当确认房区,有人的时候,CTG成员凌强和小海尬住在一起,当队友赶到,即将安顿下来的时候,凌强忍不住冲进房区,被小海殴打赔偿,连锁反应是支持王骚骚,也被凌晨4点吃了。所以润哥也没办法,于是就有了“PCLP,你的皇帝回来了”这样的言论。

然而,就在跑哥攻破防线后不久,CTG仅剩的两人突然开始发力,面对来势汹汹的全阵型,他们来来回回的拼杀,二十几个,四个团无伤杀了对手!跑哥瞬间精神焕发,整个人情绪稳定。最后,只剩下两个人的CTG以两种方式开花结果,很难进入最后的圈子。最后人数不如MQ。不过跑哥还是很满意的:“如果你一天能打三场这样的表现,那你卖铁一定要继续当俱乐部!”

经过一天的比赛,CTG的分数停在了第八位,但是据润哥说,五场比赛后,最后一场已经足够了。说实话,跑哥真的不容易。为了俱乐部的长远发展,run从首发位置开始,就从来没有出过场。自从他白手起家以来,他不得不承担俱乐部的费用。如果俱乐部表现不好,对他来说真的是一场灾难。因为如果CTG的成绩不好,不仅会让他失去努力,还会让他踏上梦想。

幸运的是,CTG仍有很大的机会晋级决赛。只要他们在周四中发挥出色,并在周,进入决赛,CTG至少可以避免对阵PCLP。当然,我还是希望run能和教练和队员交流。在早期的运营决策中,CTG在舞台指挥方面确实不如润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