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能躺绝不C”,高端局玩家抢着玩辅助,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小袁,我再次来到这里。 在王者荣耀里,有一句话一直被高端局,老玩家即 能躺绝不自己C,俗称就是“混”。 奉为排名中的“真谛” 路人局排名最快的得分手不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小袁,我再次来到这里。

王者荣耀里,有一句话一直被高端局,老玩家即能躺绝不自己C,俗称就是“混”。奉为排名中的“真谛”

路人局排名最快的得分手不是喜欢拿“人生核心纪念碑英雄”的玩家,而是混的越多越容易赢。他们不混成一排怎么能赢得荣耀?

不管版本怎么改,有的玩家喜欢只玩擅长的生命核心纪念碑英雄,认为拿出强的,获胜的概率自然更大。

我见过很多只打花木兰的大个子,他们的实力很强,但是得分很痛苦。他们经常在没有赢得比赛的情况下打出球队的最佳记录。

无论是高端局还是低端钻石局,真正想开心得分的球员都不会轻易抢着打C位。

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elo机制。

一般来说,elo分数越高,队友越好,或者对面越强,你就越难得分。

所以你要混荣耀,你要想办法降低你的elo分数,辅助是最好的选择。

辅助肯定不是混蛋!但是却是最容易出混子的位置,,你很难输入高数据,但这不会更糟。

你打弓箭手打野想混都很难,而意识流辅助对王者挺好的。很多王者大佬不愿意打输出,急着打辅助。

当然,很多人认为辅助坑是因为有些玩家混不下去。

想混就不要考C,相信队友的输出,做自己该做的事。

混不是演员

你要明白演员的原则:KDA要好看,然后还要输,,所以真正的演员是不能演辅助位的。

什么都不做的那种,它会转身,放开技巧,看风景,打团就消失的不是混是菜。

选择辅助不做刺客的生意,保护c免受伤害,认清自己的位置,有点觉悟,混起来真的不难。

想称王,可以选择硬助手,打野助手,射手助手,草丛中四处看看,轻松称王。

除了ELO因素,在高端局,每个人的技能和操作没有太大的不同。有一个会玩的辅助更容易赢,所以很多有见识的玩家宁愿玩辅助也不愿意玩C位。

你觉得《王者荣耀》王者助理的荣耀真的有点混?

欢迎留言讨论,留下你的回答,赞,转发。如果你有爱心的话,一定要快一点!

编辑:袁某人/审稿:游戏小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