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韩网热议RNG双杀DK,GALA光听这ID就觉得贼强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MSI赛季中期冠军赛的最后一天,RNG虽然被欧洲“马德里lion”MAD报了仇,吞下了MSI的第三场败仗,但是在面对宿敌LCK的时候,他“狠击”成功击毙了DK!我们来看看韩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MSI赛季中期冠军赛的最后一,RNG虽然被欧洲“马德里lion”MAD报了仇,吞下了MSI的第三场败仗,但是在面对宿敌LCK的时候,他“狠击”成功击毙了DK!我们来看看韩网论坛对这个游戏的评价。

—GALA,光听这个ID就让贼强~

-唉,这个鬼真是可惜.

-你被打过几次?

说实话,这个从BP开始就丢了。

-乔维:做秀的,你现在明白我的感受了吗?

-做秀的真可怜。

-C9和PSG至少赢得了RNG。冠军等待队怎么会这样.

连续输两次是真的吗?

-我觉得只有订单上特别强的队伍才能赢得RNG。

-可汗没有存在感所以DK输了.

-RNG即使输给了PSG和C9也没有被彻底打败!

这样就算DK进总决赛,只要还是遇到RNG,获胜的可能性会很低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