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梦江湖小伙伴如何选门派?奇奇怪怪的理由给人笑傻了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到现在《一梦江湖》(原楚留香手游)有八个学校,如何在所有帅哥美女中选择也是每个入坑小伙伴面临的第一个问题。但是,面对选择的困难,聪明的江湖人都有自己的选择,看了朋友

到现在《一梦江湖》(原楚留香手游)有八个学校,如何在所有帅哥美女中选择也是每个入坑小伙伴面临的第一个问题。但是,面对选择的困难,聪明的江湖人都有自己的选择,看了朋友选择的理由,我被严昊小…

很多老江湖都说玩的时候只有“老五门”,那个时候云梦甚至只有成年女性。某妹子之所以选择云梦,是因为暗姐和华杰太胆小太皇家,她妹子在机场控制不住,所以选了云梦所以,这是身材高配和代入感吗?(云梦女:那我去?)

也有经过精心计算的姐妹们透露,玩云梦意味着护士不需要从自己的乳汁中取药,可以节省医药费~真skr小聪明,但现实是.

但是相当一部分小伙伴在择校时似乎真的是把外貌和形象作为第一要素。他们可能熟悉操作和手感,技能强度可以降低到新版本,但是好看是一辈子的事情。有些人只是觉得暗姐紧身衣身材特别,被耍了,所以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暗姐。此外,许多暗香朋友说,他们以前玩游戏时喜欢刺客设定。现在他们来到江湖,暗香自然成为第一名!

也有因为暗香气质而爱上这个学校的人,很像传统武侠作品中的“另类帮”。总之也是一个很奇怪的原因~不过,说到学校的气质,江湖上也有不少小伙伴。感觉华山更符合江湖侠客的设定,在华山门下拜过~

至于选大头,要么是看中了渤海烧红的衣服,很抢眼,要么是看中了小刀和人大的对比,A姐直言不讳地选了渤海,因为“大头聪明”,而貌似大孩子的亚子,很聪明.没想到大头是选择的理由?换句话说,像当仔、云洛、罗蒂这样的年轻身材,看起来不聪明吗?哈哈哈~

此外,还有很多姐妹选择了武当参加cp。是谁让武当和华山如此固执?很多姐妹为了拿糖,经常在这两个学校之间选择。有些人选择武当是因为他们认为华仔更直,而武当在G更有趣。此外,武当确实有很多帅哥。如果你没有时间去武当金鼎,你可以经常看到好看的弟弟。

看了一下,我觉得大家伙选择门派的原因还是挺让人吃惊的。不知道大家都是因为什么原因选择了第一教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