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新载具外观曝光,剪刀门跑车,疑似“库佩rb”新载具皮肤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就在《和平精英》的玩家沉浸在《两个幻影》的喜悦中的时候,光子开发的另一款吃鸡手游《Pubg Mobile》暴露出了一款新车的外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就在《和平精英》的玩家沉浸在《两个幻影》的喜悦中的时候,光子开发的另一款吃鸡手游《Pubg Mobile》暴露出了一款新车的外观。

游戏话题:新载具外观曝光,剪刀门跑车,疑似“库佩rb”新载具皮肤

据了解,《Pubg Mobile》将同时推出6款不同颜色的跑车皮肤。这6种颜色分别是:土金、少女粉、银白、黑、白、幻彩。

根据现有数据,暴露的新车是《Pubg Mobile》和"迈凯轮"的皮肤。

看到“剪刀门”跑车的皮肤,相信大家都很好奇。这辆车的表皮是普通车的表皮还是轿跑的表皮「库佩RB」?

根据运营商下面的文字描述可知“迈凯轮570s”与《Pubg Mobile》链接。

刺激哥特意搜索了“迈凯轮570s”的相关信息,得知迈凯轮570s只有两个座位。据座椅的个人介绍,迈凯轮570s很可能是“库佩Rb”的新款车皮。

不得不说,《Pubg Mobile》 迈凯轮570配“剪刀门”真的比《和平精英》 马丁强多了

好在“迈凯轮570s”是库佩, RB的车皮,不然肯定会掀起“血雨腥风”。

在这里,我们也简单回答一个问题:“游戏里的门都是关着的,那么如何开一辆带剪刀门的跑车呢?”

玩过其他吃鸡手游的玩家应该都知道跑车有这样的设置:“当车上没有玩家时,默认开门。一旦有玩家乘坐,门就会自动关闭。”。

官方公布的《绝地求生手游2》宣传片也有同样的设置:“无人乘坐时,车位默认自动开启,也可以作为掩体”。

但是《Pubg Mobile》的游戏设置远没有《绝地求生手游2》高级。

相对于车门的升降和开闭,刺激器其实更关心的是:“副驾驶位置的选手,如何探出头部,车辆探时是否会磨损模具”。

另外,刺激很好奇:“我们的《和平精英》什么时候在跑车皮肤上推出?”。

从《Pubg Mobile》载体的肤质来看,金、银灰、幻彩的红色质比黑、白、粉的紫色质更为稀少。

当转换为《和平精英》时,金色、银灰色和魔法色都需要3个硬币才能获得。黑、白、粉,只要一个车币就够了。

看到这么华丽的“剪刀门”跑车,有点想存碎片的冲动,但是不知道《和平精英》会不会同步这款跑车的皮肤。

好了,以上是《“吃鸡”新载具外观曝光,剪刀门跑车,疑似“库佩rb”新载具皮肤》的游戏内容。更多相关游戏话题,请继续关注:刺激实战课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