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QG跟WB互相“喂饭”,AG月光被“喂饱”,直言:老林换人身不由己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AG 超玩会和Hero长期的比赛中,胜负只影响Hero长期和DYG。相反,QG和WB这两支球队如果输了就会陷入B组,有可能直接无缘季后赛,所以胜负影响很大。只是大多数球员可能没想到QG会输

在AG 超玩会和Hero长期的比赛中,胜负只影响Hero长期和DYG。相反,QG和WB这两支球队如果输了就会陷入B组,有可能直接无缘季后赛,所以胜负影响很大。只是大多数球员可能没想到QG会输给WB,掉到B组去打。毕竟QG整体状态比WB好,但实际情况是双方互相“吃”,QG更厉害。

虽然QG和WB都在互喂,但QG的问题更多,他们队里其实有很多可以替代的球员,比如苍蝇和刺痛。然而,QG的老板之前吐槽道:“苍蝇不能打是因为他的技术变了,他没有阻止他打的意思。”另一个刺痛已经搬到外面直播了,听说还是自己租房子住。我觉得他们在这种情况下打球有点困难。

AG超玩会月光直接被“喂饱”,直言QG的问题不在杰杰身上

AG 超玩会月光蔻驰对人很有眼光。如果他不盲目追求老玩家的使用,他很可能不会再下台了。这场对WB的比赛至关重要,月光教练和教练的关系非常好,他之前为自己说过一句话:“有时候会帮助自己”。显然,林教练做了一些决定,但他不想亲自去做。比如eStar决定让猫神玩游戏后。

如果不是eStar逼着林教练这么做,他也不会把eStar留给QG教练,但现在QG球员的操作就是这么一顿“饭”。蔻驰月光直言,“QG在这场比赛中直接喂了我,他还说QG目前最大的问题不是杰杰,而是晨晨的表现太差劲了。”显然,QG是时候换个人打比赛了,否则最终可能进不了季后赛。

云,采访林教练时,他已经很尴尬了,尤其是当他问到换人的时候。蔻驰林给人一种藏着掖着的感觉,所以似乎换人策略对他来说有点困难。不仅QG老板对Fly和刺痛,不太关注,球队还搞“小团队”排挤老队员,小胖和杰杰属于“连体婴”。如果QG想换人,其实相当于换了一个阵容。

因此,如果QG不想取代晨晨,估计很难成为顶级球队。然而,即使晨晨被换下让刺痛上场比赛,小胖在球队中仍然会搞一个“小球队”,所以比赛的结果已经注定。《刺痛与苍蝇》还不如不玩背黑锅,悄悄播出也挺好的。只有这样,林教练的辞职就不远了。毕竟他经常被当成“捎带”。这一次,当QG的表现和人气都不理想的时候,教练林注定要背水一战。

KPL有点“青黄不接”的味道,新选手很难撑起一片天

KPL目前老队员不多,球队场上成绩也不是特别好。新老玩家交替是正常的,但是交替的过程并不好。如果老队员失去了实力,正常情况下被其他队员替代,球队的人气不会受到特别大的影响。但是现在老球员莫名其妙的被新球员取代,然后待遇不好,让球员感觉不舒服,球队的知名度自然有很大的影响,所以新KPL球员真的很难撑起新的一天。

个人观点:现在QG的问题出在小胖, 晨晨和杰杰,杰杰好一点。然而,评论说:“小胖和小胖属于有约束力的关系”,所以如果要取代,就必须取代杰杰。现在已经进入第二轮比赛,有可能突然换下三个球员也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这样拿锅的就变成了三个老球员:苍蝇、刺痛、尧岛。只能说QG的情况非常复杂。难怪林教练在回答问题时让人感到尴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