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16日kpl首发:QG和hero能否延续连胜?GK再遇“倒师”能否改命?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kpl常规赛第三轮15号开始,第一天的进度挺快的。结果为TTG3:0DYG、MTG3:1LGD、RW Xia 3:1TES,均未完成。 如果第一场比赛热点不多,那么16号会更多。三局可以说每局都有

大家好,我是指尖。kpl常规赛第三轮15号开始,第一的进度挺快的。结果为TTG3:0DYG、MTG3:1LGD、RW Xia 3:1TES,均未完成。

如果第一场比赛热点不多,那么16号会更多。三局可以说每局都有热点。首发名单来了。大家关注一下吧。

15:00 南京Hero久竞 vs 武汉eStarPro(S组)

第一场战斗,英雄打estar,这是两支根基深厚的队伍。kpl和欧冠,estar赢了其中的6场,那么是英雄追平比分还是estar继续领先?

他们都是s组的球队,但是本赛季前半段的状态和后半段明显不同。刚刚开打常规赛,estar在S组一败难求,但是后期却频频失利,球员们仍然是那些流畅发挥时不可阻挡的人,但是当他们被压制时,他们看不到任何希望,所以很难衡量每场比赛的状态。被ag 零封和GK3:1打败的近两场比赛,estar是全负的状态希望生命的缓冲已经结束。

另一方面,前面从S组掉到A组的英雄,被自己的韧性打了回去。目前士气正旺,4连胜中,且从A组冲回S组的感觉也不一样了,球员都处于火热状态,英雄今天真的可以期待了。

首发名单还是没有变化。两队本赛季首发一直很稳定,估计不会有人员轮换。

17:00 重庆QGhappy vs KSG(A组)

我最期待第二场比赛。老铁对阵QG,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赢了两场,击败了WB和RW。说实话,这一季的KSG和上一季不太一样,队伍人员都更新了,暴风城的加盟和转型更多。对于暴风城来说,从中变辅助无疑是成功的,但是毕竟只有这一个赛季的磨合,加上人员配置都算不上顶级,因此能在第三轮还留在A组,已经证明了他们的潜力。

然而,QG不同。对于这支球队来说,即使进不了季后赛,也是一种耻辱。毕竟这是kpl历史上夺冠最多的球队。对他们来说,fly和妖刀回归,五连胜从B组杀出,不知道在A组还能否延续自己的连胜纪录,可能是最简单的游戏,所以没有错。

首发名单不变,很期待今天的飞牛表现。飞人的前五场比赛也证明了我还是一名顶级边锋,但是我是否能和青青这样的新秀竞争,可以在季后赛中得到证明。在B组,我在A组打得多好都会有声音说,毕竟我的对手不一样。你怎么想呢?

20:00 佛山GK vs 成都AG超玩会(S组)

最后一局还是焦点战。GK队对阵超玩会,队,首发名单依旧。GK本赛季和AG 超玩会交手过一次,连胜期间被AG 零封击败,之后立刻被让球员一度担心状态的TTG 零封,击败,但随后:1战胜estar,让球迷松了一口气,终于回来了。

不过他们的对手是AG 超玩会目前AG已经连胜三场,全队处于火热状态,战斗力十足。对GK来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战斗。在操作上,AG并不比任何人差。在操作上,爱思的指挥和思维越来越圆润,所以我还是觉得AG赢这场比赛的几率更大,你说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