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中韩对抗赛结束,炫神无脑吹捧韩国队,莎莉发文反击刺痛炫神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现在很多人都在讨论电竞行业。最近有很多这方面的新闻,比如我们一直在讨论的中-韩比赛。因为春赛刚刚结束,我们突然不知道要注意什么。以前这个时间点看比赛,现在

众所周知,现在很多人都在讨论电竞行业。最近有很多这方面的新闻,比如我们一直在讨论的中-韩比赛。因为春赛刚刚结束,我们突然不知道要注意什么。以前这个时间点看比赛,现在不一样了。因为比赛结束了,只能找其他东大门的事情关注了。

所以这个时候虎牙直播平台站出来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精彩的赛事,就是中韩大赛,这不是第一次举办了,来回举办了很多次,每次都有不错的成绩。中-韩的比赛也非常精彩。虎牙派出顶级主播和部分退役选手。韩还希望在LPL得到韩帮助的许多球员也能参加。

最近几的比赛非常精彩。我们已经看到最近中和韩之间的比赛结束了。昨天,中胡亚与韩的比赛由莎莉SLD vs 韩国家一队领衔,最终SLD1:2落败。作为这场比赛的队长,莎莉,尽了最大努力来调出球队的节奏,但在磨合期间,他别无选择,只能与队友配合。

当时的翻译玄申在比赛过程中一直以一种奇怪的方式,用唇舌嘲讽莎莉,说莎莉输给了一个节奏不好的球队。赛后,玄申去单反选手的客厅查房,只听到其他队友反思今天的问题,却没有听到莎莉的声音。结果,当我去莎莉的房间时,莎莉正在和房东打架。

看到这一幕,眼花缭乱的上帝很不高兴,立刻嘲笑莎莉:莎莉很聪明,是个聪明人,养着KDA,而且他不背锅。都是队友的错。他和房东打一架没问题。你玩游戏真的很好,但是排名。结果,莎莉的直播室被耀眼的粉丝炸开了。

莎莉播出后在微博上发了一篇长文,暗示玄神没有资格评论自己,并说玄神一直跪着舔韩人,可耻。玄申没有做出任何反应。我们看到玄申吹捧韩国家队没脑子,莎莉发文件反击。内容很舒服。

接下来,中和韩的比赛继续进行。我想知道莎莉是否能带领球队反击。不然像玄神这样的人肯定不会放过他。你对此有什么要吐槽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