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向鱼再拿百里守约,带QG拿下8连胜,网友:这次向鱼比飞牛都猛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虎牙直播的王者荣耀KPL常规赛第三轮对决如火如荼。这一次,重庆QG高兴和MTG之间的第一场比赛开始了。我以为这个游戏是重庆, QGHAPY的渡劫局,没想到是“虐菜局”。最后一场比赛在

虎牙直播的王者荣耀KPL常规赛第三轮对决如火如荼。这一次,重庆QG高兴和MTG之间的第一场比赛开始了。我以为这个游戏是重庆, QGHAPY的渡劫局,没想到是“虐菜局”。最后一场比赛在重庆由QGHAPY以3,333,601分获胜,以一追三结束。这种情况在QGHAPY在重庆!的这些比赛中是很难看到的

在本局的比赛中,重庆所有的QG开心员工都在线,但有一个不在线,那就是林教练在第一场比赛中选择的阴间BP,这确实让张耳迷惑不解,完美避开了控制链的作用,让MTG赢得了下一场比赛。然而,后续教练林也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重庆QG开心是一支有韧性的球队,不仅能打长期作战仗,还能打闪电战。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重庆QG快乐以极快的速度结束了比赛。

赢得这些比赛的英雄包括飞牛,尧岛和向鱼,其中飞牛和小胖的双国宝给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令人惊讶的是向鱼的表现。许多球员说他们在他身上看到了久诚的影子。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向鱼拿出了100英里的“连续15枪”来兑现他的诺言。本来以为又是送分局的,没想到的是向鱼在本局,多次发挥奇效,每一场关键的团战都能够率先处置MTG输出位,为团队在后续团战中取得胜利奠定了基础。许多网民说,他们应该在这场比赛后向向鱼道歉!

但事实上,更多的网民认为他们应该感谢飞牛的回归。飞牛是一名来自战坦双修,的球员,他的回归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变化,因为战坦双修会让教练的血压变得更好。同时也变相的提升了其他玩家的战斗力!这些游戏之后,有网友认为在飞牛更厉害的应该是坦边,但其实现在版本的坦边比Warside更容易兼容阵容。

让我们再次祝贺重庆QG快乐赢得这场比赛。这次,重庆QG开心也直接拿下了季后赛名额!如何评价这个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