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陆首款正版宝可梦游戏4.16计费测试,爷爷你爱的游戏要上线啦!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据《宝可梦大探险》手游最新官方消息,该游戏最后一次计费测试于今年4月16日开始,经过这次测试,mainland China首款正版宝可梦手游将于今年夏天投入公测,正式与玩家见面。作为许

据《宝可梦大探险》手游最新官方消息,该游戏最后一次计费测试于今年4月16日开始,经过这次测试,mainland China首款正版宝可梦手游将于今年夏投入公测,正式与玩家见面。作为许多玩家心中的经典IP,宝可梦的分量并不重。当宝可梦手机游戏首次正式发布时,玩家们敦促游戏尽快上线。期间甚至有玩家嘲讽“希望孙子能帮我等游戏”。没想到惊喜来得这么突然!

其实玩家慢慢偷偷推出diss游戏也不奇怪。几年前,一些球员听说宝可梦要参加手游。结果《宝可梦大探险》今年2月刚拿到版本号。虽然《宝可梦大探险》前期很佛性,但是拿到版本号后很快就给大家安排好了测试和公测,这种求生欲也很强!除此之外,开发团队在游戏性的研究上也付出了一些心血。

对边肖来说,最令人惊讶的事情之一是《宝可梦大探险》比国际服装更强调社交元素。其中,国服特有的“聚战合一”游戏,要求所有国服玩家一起战斗。领袖宝可梦,分享他所有的体力。活动时间内,根据对领队造成的伤害对选手进行排名。玩家为了【聚在一起战斗】所付出的每一分努力都可以看出来。伤害更高的玩家自然可以获得更高的奖励。

一个更直接的社交功能是好友系统,玩家可以在其中添加好友,根据玩家之间的互动频率,还可以解锁四种亲密关系:随意好友、普通好友、亲密好友。朋友可以互相参观对方的营地,布置营地“抄作业”,搭建迷宫或者情侣营地。游戏互访,现实中再次触碰,享受upup!玩家除了参观,还可以邀请朋友一起战斗。目前有支持协同模式的素材采集和寻宝游戏。只要抱紧大腿不松手,“咸鱼玩家”就能过上更好的躺赢生活!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计费测试也已经在世界频道上线了。也许在宝可梦,的世界里,每个人都会看到奇怪的照片,比如深夜外卖、八卦和cpdd。还有宝可梦独家表情包。表情包越可爱越凶!

可以说《宝可梦大探险》国服手游不仅在玩法上做了很多创新和改进,还结合了国内玩家的社会需求。到本次计费测试结束,《宝可梦大探险》公测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如果你身边有喜欢宝可梦的朋友,不妨请他一起探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