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吉姆雷诺和凯瑞甘怎么打起来了?暴雪的《风暴英雄》这个CG穿帮了

2021-02-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玩过《星际争霸》的玩家都知道,在游戏里,吉姆雷诺和凯瑞甘是一对。虽然他们在第一部有过拳脚相加,但是在第二部《自由之翼》之后,他们的关系迅速开始升温,最终走到了一起

玩过《星际争霸》的玩家都知道,在游戏里,吉姆雷诺和凯瑞甘是一对。虽然他们在第一部有过拳脚相加,但是在第二部《自由之翼》之后,他们的关系迅速开始升温,最终走到了一起。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在暴雪《风暴英雄》CG里,吉姆雷诺和凯瑞甘打了一架,甚至大打出手,让人纳闷?

这不是我瞎说的。CG 《风暴英雄》中,诺娃和吉姆雷诺组成了一个小团队,迎面而来的人是凯瑞甘和另外两个人,让人好奇。你知道,凯瑞甘和吉姆雷诺显然是一对,但当他们在这里相遇时,他们什么也没说就打了起来。就连诺娃也给别人送了一颗核弹,一颗核弹来洗地。是的,是诺娃

发生了什么?吉姆雷诺是怎么和凯瑞甘?分手的?所以,我脑子里有一个这样的故事。当你想一想,你就会知道当诺娃用核弹清洗国土时,人们给吉姆雷诺,送去了一个吻,这说明两者的关系并不简单。吉姆雷诺和凯瑞甘很可能已经在一起这么久了。在七年的渴望之后,他背叛了他以前暧昧的对象诺娃。然后,当凯瑞甘发现后,当他看到他的凯子出轨时,人们都离开了桌子。

然后,我变回了刀锋女王,还带了隔壁的魔兽反派进来。我想和诺娃、吉姆雷诺比赛,这合理吗?当然,笑话就是笑话。其实这涉及到《星际争霸》和《风暴英雄》的世界观。其实从形状上可以看出《风暴英雄》的时间线应该发生在0100年。

《自由之翼》的世界观是有一个地方叫时空枢纽,充满了可能性和能量,把所有的宇宙重叠在一起,软化在一起。因此,《风暴英雄》的人物如吉姆雷诺,凯瑞甘和诺娃出现在这里。而且互相打架也不稀奇。毕竟他们有可能在《星际争霸》之前穿越到《自由之翼》。

因此,在这个时候,凯瑞甘已经不省人事,完全不记得吉姆雷诺了,所以和他一起开始工作并不罕见。然而,出现了一个新问题。根据情节,诺娃知道凯瑞甘和吉姆雷诺,之间的关系,她也做了这样的行动。这明显是在做事吧?也许诺娃也喜欢人家吉姆雷诺?

也有可能。毕竟,吉姆雷诺,的一个叔叔,并不像小鲜肉那么精致,但问题在于他出众的能力。我相信被蒙斯克提升为反派的吉姆雷诺,有着非常大的魅力价值。没有女孩能抗拒,更不用说《星际争霸1》中其他人的表演了,诺娃肯定听过。

所以,我一直在想,如果凯瑞甘真的不回来了,也许诺娃做凯瑞甘的接收人,和吉姆雷诺,在一起是件好事,但转念一想,我觉得那个医生,也就是当初找吉姆雷诺帮忙的那个医生,特别适合别人。毕竟,人们的知识和意见都在那里,这正好补充了吉姆雷诺,这个粗暴的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