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被工作室彻底激怒?网游玩家一晚不睡,连夜追杀500多个脚本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对于网游玩家来说,遇到各种功能脚本的工作室,无疑是最恶心的情况之一。因为这基本上意味着你在游戏里花时间打字的装备、金币或者等级经验最终都会大幅贬值。小的话会影响个

对于网游玩家来说,遇到各种功能脚本的工作室,无疑是最恶心的情况之一。因为这基本上意味着你在游戏里花时间打字的装备、金币或者等级经验最终都会大幅贬值。小的话会影响个人游戏体验,大的话会干扰整个游戏环境。

尽管在工作室屡禁不止,还是有玩家“怒在胆侧”。游戏日报甚至听说一款网游工作室团队太多,于是很多帮派开始自发组织人手攻击工作室。甚至在特殊的时间点,公屏发言告诉玩家不要护航,只是为了集中精力攻击工作室的剧本账号。

这期间发生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几个玩家在凌晨三四点发现了一个大画室。据他说,当时工作室里有500多个剧本账号。

这直接激怒了讨厌工作室的玩家,于是他们开始了寻找剧本账号的旅程。经过一夜的追踪,按照剧本挂机的护送路线,这500多个账号终于全部被杀。

但说实话,玩家主动攻击工作室是很正能量的,但也说明那个网游的官方有点弱.毕竟以官方为主攻击工作室更厉害。

DNF、魔兽世界剑网三类网游大佬为了攻击工作室,特意改变了游戏举报系统和游戏设置,甚至直接攻击线下工作室。

值得一提的是,剑三最近对工作室发起了新一轮的特别攻击。从公告来看,严打是史无前例的,所有脚本、插件、打字都会直接封杀。为此,局也做了一系列的改变,包括加强挂机的日常检测,加强举报系统的反馈等。

这种实力可以从玩家的讨论中看出。很多人在游戏中发现了工作室脚本账号被封的例子,大家基本上都得到了对脚本账号举报的回应。有问题直接封杀。所以,这一次,郭炜炜真的是一个“硬汉”,有一种很大的倾向,要把游戏从工作室彻底清除出去。

我相信经过这次特别的攻击,剑三的游戏环境会有明显的改变。你觉得游戏里的工作室团队怎么样?有没有被工作室“坑”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