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9.0.5:“降龙大师”兽王猎,12款可抓翔龙不容错过!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魔兽世界》年,兽王猎一直是一个“忙碌”的职业。除了玩书、PVE和日常游戏,兽王猎玩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核心乐趣:驯服旧世界中的野生动物和宠物。毕竟,没有一个兽王猎能抵

在《魔兽世界》年,兽王猎一直是一个“忙碌”的职业。除了玩书、PVE和日常游戏,兽王猎玩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核心乐趣:驯服旧世界中的野生动物和宠物。毕竟,没有一个兽王猎能抵挡住酷宠物的诱惑。在今的9.0.5版本环境下,潘达利亚驯服翔龙已经成为兽王猎玩家在完成等级压缩机制后最受欢迎的活动。

坐标潘达利亚,兽王猎出发!——入门手册

据统计,目前有12款翔龙车型可供兽王猎玩家选择。在驯服翔龙, 兽王猎之旅之前,玩家应该注意在解锁翔龙驯服之前需要有“驯龙"入门(俗称驯龙手册)”的道具。玩家只需要有一个角色(通行证角色和跨阵营角色有效)加上云中翔龙骑士团的声望崇拜,就可以获得“驯龙"道具介绍”了。

12款翔龙实战驯服攻略

第一款:

翔龙以黑色和蓝色的基本风格经常出现在潘达利亚的《蘑菇入侵》(8.3版中的入侵)中并留在天空。驯服没那么难,宠物吧宠物1。

第二款:

灰黑色基本款,螳螂高原山泽岛左上角右下角会有小怪,这款玛瑙爪龙会伴随小怪,周边的味道,很难直接驯服。

第三款:

金黑色基本款,不同的是秤会有金色的纹路。这种翔龙,很难获得,需要影踪学派达到“崇拜”,金莲教达到“崇敬”。然后,在螳螂高原影踪守备营找到雪流大师,接受“入侵古军”的任务,进入任务位面后驯服。

第四款:

红色基础模型,永恒岛,地图右上角有大量“红色缩放火龙”,可以直接驯服。

第五款:

粉色基本款和第一款一样。当蘑菇入侵时,它会在空中盘旋。玩家只需要通过“冰冻下沉”的控制找到它并驯服它。

第六款:

黑雷,永恒岛“危险之龙”,经常随着它的坐骑“危险之龙”倒下,所以很多玩家去深蹲,这是几个翔龙中最受欢迎的。“危险之龙”的刷新时间是30-60分钟,可以直接驯服。

第七款:

位于世界BOSS的蓝紫色雷霆“风暴领主纳拉克"”在雷神岛,已经从坐骑上脱落,导致更多玩家蹲在附近。直接找合适的机会驯服就好。

第八款:

红雷模型在锦绣谷国来古堂瑞龙底部有一个秘密牌子(房间),进入后可以直接驯服。

第九款:

名为“翔龙"战争”的单位“白雷”将在雾临村锦绣谷亮相。因为这个单位是友军,玩家在使用了玩具“恩佐斯Fragments”后,不妨驯服一下。

第十款:

黑玛瑙型号——“烛龙”,可以去影踪佛寺找一本普通难度,驯服1号BOSS。

第十一款:

取名为“伊拉贡”,因为属于魂兽,必须切换到兽王猎才能驯服,也是唯一一个不用“驯龙Manual”就能驯服的翔龙。玩家只需要去昆莱山,的魔谷山宝库副本驯服它。

第十二款:

蓝玛瑙,“瑞龙”。位于锦绣谷神兵古袭位面的国来古殿之下。玩家等级在52以上可以被驯服。

最后,这十二个可驯服的翔龙只是9.0版兽王猎驯服宠物的冰山一角。还有更多可爱有趣的宠物或者魂兽,玩家需要在游戏中发现更多。在阅读了由作者带来的可驯服的12个翔龙模型的目录之后,没有得到它们的玩家可能希望快速登录到《魔兽世界》并且把它们都放在他们的口袋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