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环3》Steam获92%玩家好评 游戏移植出色高标准

2020-07-15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给予表扬的玩家觉得这个游戏在多年后终于登陆了pc平台。他们称赞了这个游戏的高标准,也称赞了出色的移植工作。

光环:士官长合集》中包含的个人电脑版本《光环3》于7月14日发布。截至新闻发布时,游戏Steam页面上记录了522条用户评论,其中92%的玩家给出了好评,总体评价为“特别满意”。

游戏阁www.wywyx.com

给予表扬的玩家觉得这个游戏在多年后终于登陆了pc平台。他们称赞了这个游戏的高标准,也称赞了出色的移植工作。评论不好的玩家批评游戏的多人模式有严重的问题,更多的bug问题和高联机延迟。

游戏阁www.wywyx.com
游戏阁www.wywyx.com

《光环3》Steam的价格是37元,《士官长合集》的价格是116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访问Steam了解的更多细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