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sp山风还未上线就被抛弃,狼妖boss竟然有这么大的魅力

2020-12-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阴阳师游戏最大的魅力在于刻画的立体人物。不仅主角形象丰满,有时候一些反派老大的人也能演好。比如著名的“打退堂鼓的人”源赖光就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所以,虽然阴阳师有些

阴阳师游戏最大的魅力在于刻画的立体人物。不仅主角形象丰满,有时候一些反派老大的人也能演好。比如著名的“打退堂鼓的人”源赖光就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所以,虽然阴阳师有些反派最后失败了,但也有应该帮助的粉丝,在诸多“被粉丝抛弃的主角”中最惨的当属sp山风,因为他还没上线玩家们就去向狼妖“投诚”了。

sp山风还未上线就被抛弃,玩家们竟然转投狼妖怀抱

众所周知,阴阳师中间有一个说不尽的画面,就是“这阴阳师是为xxx式神而活”的表情包。这四年,阴阳师介绍新类型神的时候,这张图会更新。这个月本来应该轮到sp山风了,可是没想到竟然被一只狼妖给抢了风头。的原因是什么?并不是sp山风太丑,狼妖太帅太壮,而是因为下面的插画里有些莫名其妙的关于狼妖的东西,具体在这里。

像这样,之前的一些活动中也出现了玩家应该帮boss的情况,最近的应该是紧那罗刚上线,严岛活动开始的时候。在严岛活动中,一体式老板之夜精神正式启动。本意是让玩家齐心协力打一波boss,就像去年的“伪神降临”事件一样。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玩家们不满意活动形式直接“反水”,一时间游戏内外全是被夜荒魂打cal应援的表情包,并将夜荒魂戏称为来解救平安京的。估计紧那罗当时的心情也极其复杂,然后这些球员估计他们抽不出紧那罗,哈哈,开玩笑。

阴阳师史上曾发生过玩家集体“叛变”的事件

除了上述两起事件外,阴阳师历史上最大的一次集体“兵变”发生在去年国海入侵京都之后。当时,阴阳师居住的京都,无论是在剧情上还是在游戏中,都处于极其危险的境地。但事实却是阴阳师的老秃子们都去百闻牌打牌去了!,每个人都应该齐心协力来对抗魔女。

阴阳师打牌回来,看到家里没了,就问晴明, 晴明?老师怎么了,晴明老师一说才知道昨有几个海地人,一个背上有个大蜗牛壳,一个高个子帅帅拿着鱼骨,一个在黑暗中抓着一把狗鱼。他们说他们的家乡被京都毁了,他们必须弥补。然后他们拿出了一根鲸骨、一把蜗牛锤、一个无尽的剑域和不过我们的晴明老师全部防出去了啊,用云外境搞了一个假的京都给他们打。

但是我们阴阳师刚打牌回来,还在发呆。当看到京都沦陷海国还免费送了一个低配版雪月华庭的“水月华庭”皮肤于是立马就“弃暗投明”了,纷纷开始拥戴少主,看到这种情况时,晴明老师想的是,我大意了,没有闪。其实这些都只是开玩笑的话。当京都遇到危险时,他必须是第一个开枪的人。谁让我们的名字叫阴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