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鱼人也能看懂的M纳斯利亚堡技巧指南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9.0.5版本的推出,意味着《暗影国度》第一季进入了中后期,很多玩家都达到了大秘密15级限时成就,H 纳斯利亚堡随便穿,现在225套衣服到处都是。虽然纳斯利亚堡用米难度大概还是会

9.0.5版本的推出,意味着《暗影国度》第一季进入了中后期,很多玩家都达到了大秘密15级限时成就,H 纳斯利亚堡随便穿,现在225套衣服到处都是。虽然纳斯利亚堡用米难度大概还是会躲避着很多玩家,但是没关系。在被削弱了几次之后,米团本并不像堂一样困难。作者今天将分享一些纳斯利亚堡的战斗经验,相信你读完之后可以顺利取得成功。

即使有m难度,纳斯利亚堡也有一个很简单的BOSS,比如亨特阿尔迪莫和萧艺。因此,作者将选择几个比较困难的领袖战争来介绍:

《太阳之王的救赎》:这个BOSS推荐使用双贼,用致盲控制凤凰,配合沈牧,用倾泻圣歌守护灵魂辅助奶萨毕竟在的表现很好,平时都是领队。P1阶段,所有大招和其他资源都可以交给奶萨其他治疗配合奶萨无脑奶凯尔萨斯,和冲进P2在50秒怪物刷新之前;P2阶段,要注意分享m难度下凯尔萨斯绝技【火焰斗篷】的爆发。两个小偷应该控制凤凰城,让它远离人群。在输出阶段,护士职业也应该开始所有的爆发,在第三件斗篷出来之前进入阶段过渡。记得在P2进入第二轮比赛之前储备队员,这样可以快速淘汰最后两个火焰斗篷。第三股点名后被点的玩家可以直接放人。

神圣的匠赛墨克斯:门户是这场战斗的核心机制。BOSS会在战斗中说出两个人的名字,八秒后会在他们脚下创建一个传送门。与H难度不同,在M难度圣匠之战中被灵魂抓到的人会被附体直到死亡(在H难度下只能被打成半血才能控制),所以一定不能被灵魂抓到,否则消耗战造成的雪球效应会被破坏。BOSS的【毁灭符文】伤害没有预想的高,所以如果追求终极DPS,可以考虑4奶配置;【萎顿触】是一种极具杀伤力的命名技能,需要分配一个内气和一个单翼刷。在巨大的压力下,奶萨还可以交奶潮提血。移动炸弹的P2成员建议:法师、猎人和盗贼。

泥拳是纯硬件检测BOSS,没有繁琐的流程。只要记住关于泥拳的几点:

BOSS每次发帖,圈子一定要连好。大圆第一次连起来后会分裂成两个小圆。不要错过圈子,否则会导致大规模的破坏。【地壳位移】会对所有玩家周围4码内的人造成超高的物理伤害,并保持4码随时分散。永远和你所联系的人保持同一个方向的移动,断链会因为DPS不足导致大规模的破坏。规划好自己的爆发时间线,每次BOSS打柱子尽量打到伤害最高的。

德纳修斯大帝.这个BOSS的m难度机制和h难度机制完全不同。在P1阶段,如果玩家被净化痛苦击中,他们将对1码内的盟友造成10,311点暗影伤害。如果车站集中,人群会相互爆炸,产生大量怪物,因此有必要适当分散车站。在P2舞台的四个平台上会有四个大怪物。燃烧的女士的导弹应该被藏起来。恒影勋爵必须安排打断。许穆男爵只能被指定的玩家杀死。惠莎伯爵夫人自带烟雾弹效果,需要近距离战斗才能命中。在P2阶段,温西尔盟玩家可以通过圣约技能快速往返于平台和主战场。进出P3舞台的选手不能位置重叠,否则会被杀。最后阶段血债的伤害非常高。可以说,如果他们不是满血,就会杀人。所以,如果他们血量不足,看到血债的读数就提前减少伤害,配合吃糖、喝血瓶等操作,保证生存是关键。

经过几次削弱,M 纳斯利亚堡的BOSS强度不如以前强了。虽然整体难度不低,平均225包加持,玩家干掉德纳休斯大帝只是时间问题,还没到“千钧一发”的玩家不妨马上组队,向着胜利冲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