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IG惨败FPX后官博炸了,TheShy和Rookie都被喷,粉丝的评价太扎心

2021-02-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LPL春季大赛的第四周,LPL的两支冠军球队IG和FPX第一次相遇。比赛前,很多球迷都密切关注着这场对决。毕竟,IG和FPX球员之间有太多的东西要看。Shy对Nuguri,菜鸟对Doinb,都是顶级选

在LPL春季大赛的第四周,LPL的两支冠军球队IG和FPX第一次相遇。比赛前,很多球迷都密切关注着这场对决。毕竟,IG和FPX球员之间有太多的东西要看。Shy对Nuguri,菜鸟对Doinb,都是顶级选手。

然而,比赛的结果出乎意料。IG在零封,被FPX直接击败,让很多球迷非常失望。赛后粉丝直接上IG官方博客愤怒喷,连《TheShy》和《菜鸟》都喷了,粉丝给的评价太揪心了。

纵观IG和FPX的这两场对抗,IG输的很惨。第一局IG战术上输了。FPX开始把目标锁定在《新来的和菜鸟》上。先摧毁IG核心的防御塔是一个很简单的战术。但是IG一直很强硬,试图用自己的实力去对付,但是惨败。

第二局IG的问题更大,不仅仅是战术上的,球员方面也是,尤其是钟丹新秀的情况,面对Doinb的时候无法阻挡Doinb的支持,被Doinb牢牢的绑在了线上。这是一个糟糕的情况。毕竟菜鸟实力比Doinb强很多。

在IG的官方博客下,LPL粉丝忍不住燃起了熊熊大火。IG公布成绩不到十分钟,1000多个官方博客被喷,真的炸了。而且粉丝的评论也很硬,就是喷了《大鲨鱼》和《菜鸟》。

Sshey的情况比较好,而菜鸟被喷的很惨,很多粉丝认为菜鸟的刀妹一点作用都没有。这是《菜鸟》长期以来第一次被这样质疑。

甲子对IG的惨败也有点失望,所以他重复了一遍比赛,发现IG的三名球员都有很多问题。首先,打野。作为IG的新玩法野,荀这次彻底被BO碾压,两人都养肥了BO,IG根本应付不了。

然后就是辅助宝蓝在流浪方面,宝蓝被刘青松彻底摧毁了特别是打联赛的时候,宝蓝和刘青松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至于SHASY,甲子的观点和其他人的不同。甲子认为IG输在了中场。问题其实不大。他只是被盯上了。其实最大的问题应该是菜鸟。

为什么甲子说菜鸟问题最大?原因有二。第一个是菜鸟真的没打好。他和Doinb交手过两次,但每次都没能阻止Doinb跑偏去支援,给IG队友造成很大压力。众所周知,Doinb擅长支撑,所以菜鸟要警惕这一招。

第二个原因很离谱。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在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新秀刀妹实际上做了两个反弯弓。这显然是错误的设备,因为刀妹最多有一个坏了的。两个抗弯弓的合成是什么?一颗坏掉的,纳什?刀妹的一颗牙齿不需要它!

其实甲子并不想指出菜鸟有问题,因为很容易被喷,但是问题已经被发现了,不可能说什么。毕竟,甲子分析了游戏的细节。通过这次对抗,甲子觉得现在IG团队出了大问题。

第一是战术过于单一,使得IG很难对付善于运用战术的对手FPX。第二是玩家态度有问题。事实上,菜鸟第一次没有在装备上犯错。在之前的S游戏中,菜鸟甚至忘了把装备拿出来上线,需要特别注意。毕竟菜鸟是IG的核心,不能犯任何错误。

现在LPL春赛的形势对IG来说相当严峻,因为RNG,WE,EDG都涨了,IG如果还站着不动可能很难进季后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