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梦幻中最容易上头的玩法,运气差几千万进去都是打水漂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游戏的意义就在于它能够给人带来快乐,如果过多 掺杂其他的东西就失去了其本身的意义,大家好,我是小三,每天给大家分享游戏中的八卦趣事。 变异召唤师真的很特别。虽然可以

游戏的意义就在于它能够给人带来快乐,如果过多 掺杂其他的东西就失去了其本身的意义,大家好,我是小三,每给大家分享游戏中的八卦趣事。

变异召唤师真的很特别。虽然可以参与炼魔,但是炼魔的对象只能是泡魂,组合起来的一定是泡魂,所以变异召唤师在得宠的时候只是垫脚石。而这部分变异就是资质高,档次高的变异。低级变异可以交给婴儿环任务。所以中层的变异召唤很尴尬,只能当垃圾变异。

给变异宠物玩书是亏,但是高必和高吸只能卖650W

上面的玩家卖的是一个变种人地狱战神,售价650W,不过这个变种人地狱战神里面有三个高级技能,高级杀戮,高级吸血鬼,高级魔心。有可能高级魔心本来就是拥有的,但是高级屠戮和高级吸血必须通过打书来完成。这两只野兽的成本是5.6亿元。如果是因为资格,这个玩家应该先玩四技能的书。现在只能作为等级变异。

做梦玩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输个几千万运气

开启装备绝对是玩家梦寐以求的最简单的玩法,因为开启装备的过程并不复杂,所以你只要点击出货按钮就可以了,而且很多玩家都是有目的的开洞,所以很容易忽略开洞的成本,有些玩家会把钱都用完了才停下来。上面的玩家是160鞋打洞,每次打洞成本60W。现在他已经连续失败20次,意味着浪费1200W的梦幻币。钱多了可以买个五洞。

没想到还要继续回炉,回炉的结果让老板崩溃

对于很多特殊技能的召唤师来说,写书是非常困难的。大部分情况下,其中一项特殊技能只能回炉。而且这个召唤师回炉成功的很少,大部分玩家赔钱。

上面那群炼魔其实就是一个回炉。八技能雷鸟原本有两个特殊技能:惊喜和须弥咒,但是现在他已经摧毁了须弥咒,于是他找了一个有须弥咒的月回炉。如果召唤动物是雷鸟,技能最多13个,如果造型是月仙,技能最多14个。

但是这位玩家仅仅用了三个技能就错过了月影仙子,其中他得到了两个必须要带的召唤技能,也就是只组合了一个技能。这种回归的结果就是幻想币的消失。以前被报废的召唤师可以卖身还书,但是梦里的玩家有反击之心,所以才会发生这种事情。

古符也是特殊技能,但不值几千亿的经验

其实梦里刷经验也能赚钱。如果一个角色的总经验达到1000亿元,就可以得到一只特殊的野兽。现在一个获得野兽的机会可以卖3.8W,一个团号可以卖19 W.然而,拥有1000亿经验的玩家需要自己的运气。他们劈华山和浮云能卖十几万,但是开着车去古咒也赚不到钱,虽然也是特长。但是他们一文不值。

专注于附在四海的锁链,刚好够修复任务的伤害

以上是一个遍布全球,专注于两个蓝字的70级主链。虽然精神力量比较低,但是这条链子可以为武开来镶嵌属性吸收的宝石。这个链式任务其实非常好用。特殊使用可以有机会使用技能而不消耗蓝量。四海升腾也是任务中常用的特殊技能,可以恢复全部血量。那些没有用的带辅助经络的无底洞,用起来很舒服。几个人物每回合都可以用四海恢复气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