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沙盒迷你世界上线新科技,插件包助力让玩家地图制作变得更加容易

2020-11-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虽然最近几年经常有人说成功不可复制,但是在这些成功的案例中总能看到一些蛛丝马迹。就拿著名的沙盒游戏《迷你世界》来说,虽然从15年底上映以来一直备受争议,但对他一点影

虽然最近几年经常有人说成功不可复制,但是在这些成功的案例中总能看到一些蛛丝马迹。就拿著名的沙盒游戏《迷你世界》来说,虽然从15年底上映以来一直备受争议,但对他一点影响都没有。已经成为国内玩家非常喜欢的游戏。这是因为他的目标是针对小学生和众多的好处。不间断更新也是一大贡献。比如Mini World最近更新了新技术,让玩家通过mini workshops的插件包制作地图。

为什么mini-world要开发插件包,主要是因为它是一款迷你游戏,但是沙盒游戏的本质导致玩家的动手能力干扰了游戏的走向。简单来说,mini-world背后的公司精力有限,玩家又充满创作欲望,所以代码是开源的,让他们可以自己动手创建地图,所以才有了现在玩家非常喜欢的地图馆和mini workshop。

当然,在这些玩家中,每个人的制作水平是不一样的,有高有低。所以当他们遇到一些技术问题,如果不能及时咨询朋友,可能会严重影响创作热情。所以Mini World开发了这个插件包,帮助他们解决一些技术问题,直接实现简单制作,大大节省了用户的精力和时间,让他们可以充分打磨出一张精美的地图,或者更快的制作出其他地图,内容丰富。

说了这么多,背后有着深刻的含义,我之前也说过很多次了。迷你剧公司总是把玩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虽然盈利是它的目标之一,但是只有让玩家玩得开心,迷你世界才能更好的运营,所以他们从来不杀鸡取卵。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体验过迷你世界新技术插件包?如果你有什么感觉,请告诉我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