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乔新皮肤官宣,确认为史诗品质,首周只需710点券,7月有望上线

2021-06-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在《王者荣耀》中,乔的定位更偏向于女性,她成了女孩们必须扮演的英雄。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在《王者荣耀》中,乔的定位更偏向于女性,她成了女孩们必须扮演的英雄。最近这个英雄也在帝王谷红了。主要原因是他的两大新闻,第1个消息就是白蛇皮肤迎来了重做,目前正在通过球员投票选择最终形象,而第2个消息就是大乔迎来了新皮肤。前段时间,王者荣耀宣布将与白鹤梁水下博物馆共同打造新皮肤。这个皮肤很漂亮,自然吸引玩家的目光。目前这个皮肤的质量终于确定了。我们来看看。

大乔新皮肤官宣,史诗品质已经确认

伟大的乔新皮肤被称为“白鹤梁神女”。据官方海报,整体形象非常,虽然皮肤还没有上线,但很多玩家看见这款皮肤的海报图之后,都直呼“老婆”,这真的是一幅画,它迷住了成千上万的人。

不过除了这张海报图,官方并没有公布任何消息,所以玩家也很好奇,这种皮肤到底是什么品质?毕竟,对于喜欢大乔,的玩家来说,他们肯定希望这个皮肤是高级皮肤。

近日,一些知名人士联系了NGA王者荣耀官方并且从官方口中得知了这款皮肤的品质,已经确定本次与重庆白鹤梁水下博物馆携手创作的大乔新皮肤为史诗品质,但并未透露这款皮肤是否为限量皮肤。

看来这次很多玩家又要失望了,因为这个皮肤刚露出来的时候,就有玩家喊一定要升级成传说中的皮肤。

因为很多玩家认为大乔已经有两款史诗皮肤了,如果再出第3款史诗皮肤就有点不合适,再加上辅助英雄中刚好没有传说皮肤,所以很多玩家希望大乔的这款新皮肤能够成为辅助英雄中的第1款传说皮肤,可惜这个想法已经被破灭

那么毫无疑问这个皮肤的价格,其实是史诗皮肤,价格肯定是888点券,而首周只需要710点券,不是过我觉得首周的价格肯定更低,因为在通常情况下这种重大联名的文创皮肤,官方都会上线专属任务,到时候可能会提供专属优惠券,就像本次蒙犽端午节专属皮肤一样,也有一个专属活动,并且有一张50点券的优惠卡

而这个皮肤是前段时间名人大概率会在7月份上线透露的,也就是说这个皮肤的具体形象和技巧过一段时间就能看出来。

个人看法:我觉得这款皮肤没有把它做成传说皮肤还是有点可惜的,因为这次是众多玩家要求的,而官方可以名正言顺地把这款皮肤升级为传说皮肤,不过也可能考虑到今年的传说皮肤太多了,或者说辅助英雄的第1款传说皮肤官方想留给另外一位英雄,也是有这种可能的,不过大家也可以期待一下。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还有别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