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摩尔庄园》迷惑行为,“裸奔”被抓,这是儿童游戏吗?

2021-06-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摩尔庄园》充满迷惑行为。这年头要说现在哪个游戏最受年轻人欢迎,《摩尔庄园》肯定有名字。毕竟哪个游戏像《摩尔庄园》一样一上线就有5000w玩家,而且比例最大的都在20-30阶段

摩尔庄园》充满迷惑行为。这年头要说现在哪个游戏最受年轻人欢迎,《摩尔庄园》肯定有名字。毕竟哪个游戏像《摩尔庄园》一样一上线就有5000w玩家,而且比例最大的都在20-30阶段?

那么,当一个以孩子为中心的休闲游戏涌入一群爱玩、爱玩沙雕的成年人时,会发生什么?

他们敢于挑战权威:

也许是追求刺激,也许是释放自我。一句话,一个不想被点名的玩家裸奔街头,来到NPC 艾尔挑战裸奔是否会被抓。最后的结果如他所愿,“铁窗泪”很快就安排好了。

但没想到,这个放荡的裸奔者开始了一个新游戏,即“探监”。当你在游戏中看到监狱外排起了长队,不要惊讶。不是官方活动,是一队球员参观监狱。

他们,坦荡的在床边相遇:

在题目# 摩尔庄花园的迷惑行为#下,一种新的打开道具双人床的方式让无数玩家大开眼界。只是在镜头下,两个小摩尔从头到尾穿得整整齐齐,衣服都被对方扒光,坦诚相待,让人感慨万千:真的能免费看东西吗?

恐怕连官方都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操作,问题来了。你为什么去掉两个摩尔?的头发也不必那么真诚?

他们,在线偷窥浴:

一名球员在豆瓣,上发布了一个愤怒的帖子,说他在洗澡时偷偷溜了进来。然而她从来没有意识到的是,玩家们并没有和她喷,而是打出了“百年好合”的字样。而与此同时,这条新闻也成为了网民的快乐源泉,激励着更多的人去观看和洗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