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选手全体回到钻一?拳头将回收LPL超级号,隐藏分太高了

2021-03-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国服的环境不是特别好,所以职业选手不会选择在国服排名。大部分玩家会选择在韩服,排位,这样排位质量才能得到保证,并且可以体验韩服,的新套路,对比赛有很大的帮助。因此

国服的环境不是特别好,所以职业选手不会选择在国服排名。大部分玩家会选择在韩服,排位,这样排位质量才能得到保证,并且可以体验韩服,的新套路,对比赛有很大的帮助。因此,拳头特意把超级号码发给了LPL球员。这个超级数隐藏点极高,你玩几局就可以轻松得很多分,但是输了名次,扣的分很少。这是职业选手的账号!

LPL选手将全体回到钻一?拳头将回收LPL超级号,只因隐藏分太高了!

然而最近拳头突然说要回收LPL球员在韩服的超级账号,首先想到的是拳头“针对LPL”。因为我们不回收其他玩家的账户,我们只是回收我们LPL玩家的账户。这样一来,球员就没有训练账号了,账号丢失会影响心情。这样,LPL就会受到打击!很多网友还没搞明白也很生气。但其实这件事还有另一个谜团!

拳头发给LPL玩家的超级账号隐藏分数非常高,钻一个就能轻松排上王者,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游戏的公平性,因为职业玩家需要一步一个脚印才能排上。给王者钻一排,真的是太多了。而且得分速度很快,基本上玩大师,可以体验王者千枝的感觉。

如果有职业选手,根本没有几千分的实力,但是如果他在几千人当中排名,就没有游戏经验。所以账号被回收了。但这并不意味着玩家没有账号可以使用,拳头会补发一个MMR账号,也就是一个新的号码,让大家可以用这个账号玩游戏,从而避免了第一局被排为王的情况。

但缺点是所有玩家的新账号都会返还给钻石一号。当然,部分韩援球员也不会受制于这个回收规则。毕竟他们有自己的账户。所以这一次还是可以保留部分玩家的分数。比如硬币哥,真的不容易分。但是,lwx会很惨。前段时间努力做大师。这次我要回去钻一。我不知道翔哥是怎么想的。

IG-bsyy没戏了?大佬爆料白色月牙无了,真是和sxl约会去了?

这两年IG的教练问题一直是严峻的考验。这支球队实力不错,但买不到好教练。赛季初有网友爆料IG和它有联系。在此之前,RNG的教练是冯哥。我说想看看对德国杯的影响,结果是白看了。IG只能调出自己二队的教练,但是效果不是很好。要想改变现状,需要重新找教练!

这时,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传了出来,那就是IG的经理sxl在白新月TES的教练面前正在外面吃饭!这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邀请一位著名的LPL教练出去吃饭不能算是“约会”,必须是商务会谈!白月牙是要加到IG里吗?

在此之前,很多网络大佬爆料,这个时候应该是可以的。不过最近没有关于白新月的消息,好像越来越冷了。果然,最近网上又有大佬爆料,说“白新月没了”。看来IG真的很难找到一个好教练!但不知道这次是什么原因。工资不到位吗?还是团队有问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