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穿越火线:2个五杀BUFF锦上添花,助力斗鱼签约战队LGD获CFML冠军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4月17日,在斗鱼之乡武汉,举行了双杀决赛。现场聚集了众多斗鱼主播和知名coser,为球场紧张的气氛增添了几分欢乐的元素。在这场比赛中,贝塔与LGD队签约,进入双冠王决赛。不幸

4月17日,在斗鱼之乡武汉,举行了双杀决赛。现场聚集了众多斗鱼主播和知名coser,为球场紧张的气氛增添了几分欢乐的元素。在这场比赛中,贝塔与LGD队签约,进入双冠王决赛。不幸的是,CFPL项目的LGD队输给了澳大利亚队,获得了第二名,而CFML项目的LGD队击败了艾斯塔尔队,获得了冠军。

由情兽,小九,林准,吉杰和陈明组成的LGD队在BO5决赛中表现出色。最终,他们以3: 2的记录击败了对手,成为2021年CFML S9的冠军。简单说一下BO5的结果。双方的竞争还是很激烈的。首先,张图是一个充满异国情调的城镇。因为战斗是9: 9,所以打了加时赛,eStar赢了。第二,张图是供电站,LGD以10: 5击败对手。第三个张图是沙漠灰HD,LGD 10:8击败eStar。第四,张图是黑城HD,eStar以10: 7赢得比赛。因此,在前四场比赛中,张图,双方均以2: 2打平,并双双来到决赛。第五章展示了夏季潜艇。LGD仍然以10比7的微弱优势赢得了比赛。

事实上,从双方的总体竞争情况来看,LGD并没有呈现出压倒eStar的局面。这说明两队实力差距不是很大。然而,LGD夺冠绝非偶然。毕竟在之前的淘汰赛中,他们把eStar送到了失败者组。因此,这场比赛的结果应该是LGD球迷所期待的。

此外,在这场比赛中,两位LGD选手都打出了五杀的抢眼操作。因此,这两个五杀BUFF似乎对LGD夺冠有加分项。在第四部中,张图,LGD的街头独行者用《国王的愤怒》在一局中完成了五次杀戮。在第五场比赛中,张图,LGD的情兽球员用AK47-沙漠之王-黑暗之月在一场比赛中完成了五次杀戮。因此,这两个五杀为LGD夺冠奠定了基础。而且五杀的成绩在职业比赛中是不会轻易获得的,所以这两位LGD选手通过这场比赛很好的展示了自己的个人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签约斗鱼队LGD的情兽球员也成为本次比赛的FMVP冠军。情兽是这个队的步枪兵。他在比赛中打出了破纪录的伤病,一轮场均102.04伤,5杀,配得上这个FMVP。

信使总结:穿越火线双端总决赛已经圆满结束。虽然LGD没有获得双冠王,但至少也获得了CFML冠军,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同时也希望LGD在秋季赛中能像春季赛一样强,成为最强的CF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