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怀旧服:60级末期70级未开!现阶段,新玩家该如何入坑?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自从暴雪在2021 嘉年华发布了“全新”的70级版本——燃烧远征(TBC)以来,第60版《魔兽世界怀旧》已经进入了该版的最后阶段,包括之前被称为路障的第六阶段纳克萨斯大公墓。 现在怀

自从暴雪在2021 嘉年华发布了“全新”的70级版本——燃烧远征(TBC)以来,第60版《魔兽世界怀旧》已经进入了该版的最后阶段,包括之前被称为路障的第六阶段纳克萨斯大公墓。

现在怀旧的衣服,70级没来,60级进了终版。另外,除了少数最好的装备外,其他60级装备到70级都会被淘汰。所以这个纯粹的“狭隘时代”被一些玩家称之为怀旧服的最好时代,也有人称之为怀旧服的最差时代。

那么,在这个时间段内,对于新玩家来说,是入坑比较好,还是等70级入坑比较好?现在入坑,是从第一阶段一步步走,还是一步到位用氪金,直接了解顶级NAXX副本?今天,我们来谈谈这个问题。

首先,囧王者想说的是,魔兽世界怀旧服,除了月卡之外,其实完全可以不用氪金。

坦白说,姬王是十年前过来的“老玩具”。在我的理解中,魔兽世界是一款不同于泡菜网游的网游。除了月卡,只要你愿意活下去,这个游戏不花钱也能玩好。即使对某些玩家来说,这款游戏也能赚钱。这不是排骨人的问题。谁能拍着胸脯告诉所有人他们从未用金币换过月卡?

玩这个游戏的老玩家的装备,技能,经验完全是靠自己的时间找出来的。通俗点说就是从肝脏来的。

那么,新玩家在这个阶段入坑,留给他们的只有两种选择:要么氪金来换时间;要么老老实实的一步一个脚印,走过来。

对于新玩家,王者个人感觉现阶段入坑还是比较理想的。毕竟,现在是20世纪60年代末,所有的老玩家已经挤满了等待暴雪下令开始燃烧远征的人。这一次,是闲的蛋疼阶段。如果有真正可爱的新玩家,入坑,你会发现满服务器都是神仙;但是老玩家发现,可爱的新玩家,只要不去NAXX“妨碍他们赚钱”,拿走除了最好的以外任何装备的概率都很大。

纪王想告诉入坑的可爱新玩家,魔兽世界从来不排斥新玩家,只有懒玩家。我个人强烈建议你开始一个新玩家,除非你是氪星大佬,否则可以去NAXX之外练手。

对于所有其他新玩家,我建议你按照剧情和主线,从mc融火心MC,BWL黑翼巢,祖格祖尔格拉布, TAQ安其拉庙,最后到纳克克斯纳克萨斯大公墓。这样,一步一步,慢慢玩,既熟悉剧情,又能看懂专业戏。再加上现成的教学和直播,相当于踩着前辈的肩膀上了速成班。不要和大部队耽搁,直升机70级一起,为什么不呢?

没有必要一上来就去打60年代的收官副本NAXX,既没有游戏体验,又赚不到钱,还会被其他玩家所Diss。花时间找罪受,何苦来哉?要么氪金买装备,找罪受;要么花时间,一步一步来,体验游戏!你是新玩家,你会如何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