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是MSI最强战队!DK教练Kkoma狂吹LPL,Khan却替FPX感到惋惜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距离MSI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但由于隔离等原因,DK团队已经正式提前出发备战。LCK一直在机场接受赛前采访,这次也是一样。所有DK球队都在机场接受了各种采访,其中难免会提到一些与

距离MSI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但由于隔离等原因,DK团队已经正式提前出发备战。LCK一直在机场接受赛前采访,这次也是一样。所有DK球队都在机场接受了各种采访,其中难免会提到一些与LPL球队有关的话题,比如DK教练科玛突然狂吹RNG。

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科玛被问及哪支队伍对MSI最警惕。科马说:他的所有球队都关注它,但如果我们只能说一个球队,我认为是RNG,因为我认为RNG是MSI中最强的球队。“RNG是MSI最强的团队”这句话被外国媒体直接作为标题在推特发布。

其实科玛在SKT的时候也喜欢过其他各种球队,大家都应该听听。经过多年的面试,kkoma真的吹得更厉害了,对你的研究更深入了。

此外,DK的另一位教练PoohManDu也提到了RNG,他特别提到了小虎,对小虎的评价是:小虎是一个和LCK风格完全不同的球员,他可能会选择一些意想不到的英雄。

受命于DK的汗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对前俱乐部FPX不能来MSI表示遗憾。汗说他已经和FPX球员约好了在比赛前和MSI见面。结果他们在决赛后没能拿到MSI名额,他后悔没有再和他们说什么。

贝塔认为:可汗和FPX球员的关系一直很好。虽然他现在为LCK效力,但他仍然私下与前队友保持联系,或者在韩服互相取笑。如果DK扮演FPX,那将是一场决定性的对决。努古里和他的老东家打,可汗和他的老东家打,确实很可惜。

不过,我相信RNG作为LPL赛区的代表,也会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期待MSI上两队的比赛。我希望RNG会做好准备。这次不要让kkoma毒奶得逞。

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