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玩家用“动作特效”测试新军需!网友:光子换了美工?

2021-01-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欢迎来到在天哥开幕的《和平精英》《精英小教室》“虚荣军需官”花小夜曲系列之前已经出现,现在被光子更名为“艺海拾珍”后正式出现在游戏中。 本期《游戏知识点》我就来和大

本期来和大家说说这个系列的皮肤表现吧

三根筷子当簪子?这套和服成了玩家关注的焦点。

众所周知,每个“新军需”珍藏宝箱都会有很多套衣服,而这个“艺海拾珍”带来了四套衣服,比平时的珍藏宝箱多了一套。除了粉色的向日葵,其他三套紫色衣服也吸引了很多玩家的注意。其中一款名为“神奈川"冲浪”的衣服是《和平精英》游戏中的第一件和服,自然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

目前,许多球员已经拿到了衣服,去训练场进行测试。从主要角度来说,这套西装最大的亮点就是“发型”。光子用三根筷子当发夹,让人眼前一亮。

如果从第三个角度来看这套西装,可以算是比较满意了。当然前提是换个专属的发型,这样会让你觉得顺眼很多。值得一提的是,这套西装不能在雪地里当“小李记西装”,不像兔斯基西装那样是雪白的,蓝色花纹的点缀影响了整体外观。

因此,相比之下,哥更喜欢“荷鲁斯"之眼”套装,它可以作为雨林地图中的礼品套装,甚至岛屿地图也可以作为“小礼品套装”。

将近3个648抽到的飞行器,实际测试后发现很眼熟。

但是有飞机的时候,一般需要1400-1800之间才能拿到所有的皮,而且大多数情况下飞机是最后拿到的。如图,这位玩家已经用了近三架648绘制了艺海拾珍飞机,并去岛图进行测试。

从外观上看,天哥觉得挺不错的,会给人一种“熟悉”的感觉。因为无论是色彩还是动态特效,都和之前出现的“星信”一模一样。搭配蓝色向日葵套装后,看起来还是蛮搭配的~

玩家用“动作特效”测试新军需!网友:光子换了美工?

新军需“艺海拾珍”系列中的四套新衣,都是女性角色使用后的“小裙子”系列的外观。作为《和平精英》的老玩家,都知道这种衣服往往会出现“穿着模式”,以至于很多玩家习惯了这种“穿着模式”的外观,用“游戏特色”来形容。

然而这一次,艺海拾珍的表现让很多玩家大开眼界,甚至有网友说:光子终于换了艺人~怎么回事?我们来看看有“动作效果”的玩家做的测试。

如图,玩家穿上向日葵套装后,使用“喜欢”动作特效进行测试。我们会发现常见的“穿模”现象终于消失了,于是有玩家认为光子改变了艺术家,或者艺术家开始关注“穿模”现象。所以在设计艺海拾珍系列的皮肤时,我故意“走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