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太强就要重做?马超或许会走宫本武藏的老路,削弱七次却依然超标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里,每个英雄的技能机制都不一样,也就是说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点,很难做到英雄实力的绝对平衡。虽然体验服是专门用来调整英雄强度的服务器,但是王者荣耀历史上已

王者荣耀里,每个英雄的技能机制都不一样,也就是说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点,很难做到英雄实力的绝对平衡。虽然体验服是专门用来调整英雄强度的服务器,但是王者荣耀历史上已经有好几个英雄是调整不了的。

这个不能调整。不是英雄调整遇到困难,而是没有办法掌握英雄调整的平衡,因为这些英雄技能机制太独特了,如果调整的数据太狠,英雄会直接进入下水道,而如果调整幅度太小,那英雄在BAN位又下不来,左右为难。

就像老版本的宫本武藏,一样,以前在帝王谷有一句话,一代版本的神,一代版本的宫殿。这说明了当时宫本武藏的情况,两个硬控技能,三班倒。不管你的基本属性有多弱,玩家都可以学习宫本武藏的打法。宫本武藏一直是国王峡谷最美丽的风景,从全输出的刺客服装到半肉战士服装到全肉辅助服装。

花木兰也有同样的问题。花木兰之前有过多次密集的总攻,所以只要花木兰抓住机会进入球场,他就可以轻松完成三杀四直接。

这两个英雄虽然被多次缩小,但还是没有办法调整到合适的强度。最后他们别无选择只能直接把英雄压在下水道里,然后别无选择只能重做。

而如今马超的境遇与宫本武藏非常相似,在边路这个位置上,常年处于T0的位置,而且在KPL比赛中,更是出现过多次马超极限翻盘的景象,而且这还是马超经过了多次削弱以后。

到目前为止,英雄马超,已经被降格了七倍,但他依然在帝王谷蒸蒸日上,带着老版本宫本武藏的风采

最近,体验服已经为马超,重新设计,释放技能的速度已经降低。我们都知道,马超的被动增援攻击伤害与自身的移动速度有关,这降低了马超的移动速度,这无疑降低了马超的伤害。

但这种削弱对马超,仍然不起作用,因为马超的技能机制非常出色。此外,在这个版本中,国王反对道路,马超,谁赞成刺客,有太高的上限。

因为在刺客英雄中,只有马超适合在侧翼发展,他也能把线做对。也就是说,马超在发展水平上优于其他刺客英雄。

此外,马超在边路的机动性是其他边路英雄也就是说在这几个版本中,马超既拥有刺客的优势,又拥有边路的优势,再加上英雄本身的技能机制,想不超标都难。无法比拟的

但是,这不是一个好现象,已经被削弱了七倍。马超的数据在帝王谷还是超标的。如果这种现象持续下去,马超可能会走宫本武藏,的老路,因为马超的强度不能仅靠数据调整来平衡。但是,马超不能在帝王谷一直嚣张下去。他只能采取最极端的方法,一刀削废,然后等待合适的时机做英雄重做。

你认为马超会走宫本武藏?的老路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