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6个赛区采用双败制,胜者组战队全部走到最后!唯独FPX没能夺冠?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RNG在与FPX的比赛中表现出意想不到的实力。在第一场比赛失利后,他们迅速调整状态,然后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追赶三支球队,最终获得LPL春季锦标赛冠军!不过凤凰很后悔获得亚军

RNG在与FPX的比赛中表现出意想不到的实力。在第一场比赛失利后,他们迅速调整状态,然后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追赶三支球队,最终获得LPL春季锦标赛冠军!不过凤凰很后悔获得亚军,这可能也是让人伤心的地方。这时候很多网友觉得,要不是赛制,FPX第一次战胜RNG进入决赛,战胜EDG夺冠!这个赛制,是不是有一些不太公平呢?

6个赛区采用双败制,胜者组战队全部走到最后!唯独FPX没能夺冠?

事实上,LPL并不是唯一采用双败制的赛区。在四大赛区中,LCS和LEC都采用双输制,即还有LJL赛区、LCO赛区、PCS赛区采用的都是双败制的季后赛赛制。此外,LPL在6个赛区采用了这种赛制。但是这种竞赛制度,在其他竞赛领域,没有多少人会质疑它,但是在LPL里面却引起了很多的争议。这其中的原因,很大部分是因为LPL的队伍实在是太多了。

因为队伍太多,赛程加长。如果你想快速完成,你必须压缩时间表。所以胜者组的队伍和败者组的队伍有同样的时间准备决赛。另外,输的组有复活赛,赢的组没有,大家会觉得赛制有大问题。但有趣的是共6个使用双败制的赛区,仅有LPL胜者组的战队,没能够获得冠军!

在LCS赛区,C9进入冠军组,最终夺冠。LEC在冠军小组中表现出色,最终获得冠军。LJL的获胜者是获得冠军的DFM队,而LCO是获得冠军并获得冠军的PGG。PCS是PSG的冠军,最终成功夺得分区冠军。换句话说,只有有小凤凰一支战队,进入到了胜者组,最终却没能夺冠。这说明了什么问题呢?

大多数网民认为,如果FPX的实力真的很好,并且大幅度超过其他LPL球队,那么既然RNG可以3-0打一次,为什么不能再打一次呢?RNG从败者组杀出来,打了3个BO5,这么多的时间,也是足够FPX前往研究的。队和冠军队在决赛中有优势。虽然不是绝对的公平,但是决赛打得不好确实是凤凰自身的问题。

RNG能否战胜DK?网友投票感人,RNG这次够呛!

RNG参加了MSI赛季中期锦标赛,这将挑战来自世界各地主要比赛地区的球队。这些球队是各自比赛区域的顶级球队。如果能拿到MSI冠军,就可以直接为自己的比赛区域争取一个S的比赛名额,所以这个MSI还是很关键的!而这一次RNG最大的对手,莫过于DK战队了。那么这一次RNG面对到DK战队,能够有多少胜算呢?

有网友主动发起投票。我们可以看到大部分网友觉得,RNG这一次赢下DK战队,还是够呛的。虽然两支队伍还没有碰面,但是DK在夏季赛表现出来的统治力,可是相当强大的。最后一场比赛,顶拉令人窒息!因此,RNG仍然相当危险。

然而,在MSI上获得一定的分数,并为我们的LPL赢得一个赛会名额,这是一件好事,这可以为赛会增加更多的机会。目前MSI月6日将在冰岛开球,大家期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