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赛制对DK不利!韩媒公开质疑:DK小组第一,赛程安排却不公平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SI赛后,诞生了晋级四强的球队,即第一DK、第二RNG、第三PSG、第四MAD队。这四支队伍将在两天后的半决赛中相遇,最终诞生两支决赛队伍。但半决赛对手确定后,韩媒质疑MSI赛制,认

MSI赛后,诞生了晋级四强的球队,即第一DK、第二RNG、第三PSG、第四MAD队。这四支队伍将在两后的半决赛中相遇,最终诞生两支决赛队伍。但半决赛对手确定后,韩媒质疑MSI赛制,认为赛制安排对DK不公平。

我们来看看复赛的赛制。四个队分两组打BO5。21日,RNG和PSG打了BO5决定最后一队。22日,DK和MAD打BO5决定剩下的决赛队伍。23日,剩下的两支队伍将决出MSI冠军。韩媒质疑DK号打BO5,比赛赢了第二天打决赛?

韩媒的发言如下。她直接质疑官方:为什么RNG和PSG的比赛安排在周六,而DK和MAD的比赛安排在周末?(这应该是冰岛时间)这意味着虽然DK在比赛中获得小组第一,但半决赛和决赛应该是背靠背的。

之后,评论区一些粉丝嘲讽说是因为欧盟粉丝周五要上班。韩媒回答说,他希望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这是非常不公平的,他会再次寻求官方声明。

其实赛制的安排很简单,就是照顾观众,希望在一周内把比赛打完,这样比赛的收视率和人气都很高,赛制的安排是根据观众的观看时间来安排的。同理心对DK来说真的不合理,有点像LPL在春天决定的时候。许多人认为竞争制度对FPX不利。FPX的获胜者连续获胜,但决赛的准备时间不如RNG。

贝塔认为:这是一样的。如果DK赢了MAD,决赛的准备时间还不如RNG和PSG的胜者。而且,即使RNG和PSG的比赛安排在22日,也是不公平的。决赛怎么背对背?官方可能会考虑照顾观众的时间,但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疑惑。如果DK决赛失利,估计会有很多人把锅扔在赛制上。当然现在DK最重要的是先拿下MAD,保证最后的名额。

那么,你对这件事有什么要说的吗?你觉得MSI赛制有问题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