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阴阳师:青行灯竞速秘闻本,不自闭稳定前百阵容推荐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竞速是游戏中每周必做的活动之一,也是游戏中狗语的来源之一,而竞速除了狗语通关奖励外,还有每周排名奖。而且排名榜要求不高。只要排名在300以内,就有翡翠的奖励,排名越高

竞速是游戏中每周必做的活动之一,也是游戏中狗语的来源之一,而竞速除了狗语通关奖励外,还有每周排名奖。而且排名榜要求不高。只要排名在300以内,就有翡翠的奖励,排名越高越好。在这里,让我们与你分享如何获得本周竞速秘密的排名奖励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元宵节竞速秘密的特殊情况。在这个副本中,众神的所有被动效果都将消失。因为这个条件,元宵节竞速秘笈使用的阵容和竞速其他秘笈有点不一样,下面详细介绍一下各个楼层的通关阵容。

1-5层可以使用相同的通关队列。具体配置是一个一速玉藻前,骨架断裂进攻,伤势危急。速度需要在135以上,五楼面板需要在2.06以上。如果面板不符合标准,你可以多带一个填刀神,比如朱雀皇后或者玉藻前,还有一个带针的女艺伎。速度需要在135以上;尾速座椅适用于男孩,带火灵,休息单位可以提供任何狗粮。不需要1-4层的玉藻前面板,通关时间为8秒。如果5楼的面板不够,预计会延长到12秒。

六楼的通关阵容配置成一个一速玉藻前,势断、骷髅、暴击、重伤。速度需要在145以上。如果面板不达标,你可以多带一个比恩拉玉藻前,不用速度;二速朱雀指挥,带针女艺伎攻击暴力暴伤,速度需在145以上;尾速座是给男生用的,带火灵,其余单位提供任何狗粮。当面板达到标准时,该楼层的通关时间根据面板在10-15秒之间波动。

7楼通关阵容配置成豆的速度,有压岁钱,速度大于145;双速朱雀,带针女艺伎,速度大于145;三速座是给男生用的,火的活的。速度大于145;四速玉藻前,女艺伎用针,速度大于145;尾速:玉藻前,破势荒,骷髅攻,暴伤,全家破荒最好。你可以把豆子切成两半,只要标记玉藻前,通关时间在15到18秒之间波动。

8楼通关阵容配置为一速蹲,有压岁钱,速度大于150,最好不要惊醒;二速阴阳师,同比丘800,技能同星咒;三速sp金玉姬或鲤鱼精配画佛;四速蟹戟,断骨袭,重伤;五速朱雀在庭前,女艺伎拿针攻击暴伤;尾速座是用来敷童子的,而且是火活的。这一层的操作点在于一二阶,800奇普攻击,sp金玉姬或者鲤鱼普京攻击书翁驱散增益效果,三阶,800切星诅咒,需要封到日和坊。这层稍微看脸,通关时间31秒。如果不想拼脸,可以用以下阵容。

9-10楼用的是同样的阵容,配置为一速鬼吞,有压岁钱,速度大于240;第二个速度是你的豆子,有压岁钱,速度大于240;三速妖琴师,有压岁钱,速度大于240;四速黑小子,女艺妓带针,速度需要大于你豆2后的速度;速末姬,带火灵(如果没有姬,给小子带个座,速需卡在你豆和妖琴之间)。在这里,鬼吞了推条之后,你的豆子和妖琴师拉着黑小子去烧血,增加攻击段数。操作上没有重点。最好在进入第三次之前先烧五次血,这样可以压低黑小子的血线。

有了以上阵容,通关时间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