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heshy不会离开IG!采访透露:IG对我来说就是家,因Rookie加入IG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很多球队都放假了,IG也放假了。其中,沙希回到了韩国,当她有空的时候,她也开始直播,并与网友谈论团队中的一些事情。自从他这次回到韩国,很多网友都在担心他会不会离

现在很多球队都放假了,IG也放假了。其中,沙希回到了韩国,当她有空的时候,她也开始直播,并与网友谈论团队中的一些事情。自从他这次回到韩国,很多网友都在担心他会不会离开IG。毕竟他的合同快到期了。之前已经说了很多次了,has要离开IG了。我相信这不是空穴来风,每个转会期都会有这样的消息。然而,这种担心可能仍然是不必要的,Sshey将一直呆在IG,这是他在采访中说的。

采访中,主持人还问沙希是否想回LCK。他说,我不想去LCK。即使我去了LCK,我也要休息一会儿才能下定决心。其次,当我在LPL的时候,每个人都对我很好。当我突然回到LCK时,我觉得我的忠诚要崩溃了。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沙希的话暗示他会一直待在IG。

在接下来的采访中,Sshey谈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话题。因为之前在EDG,我选择去IG是因为我有菜鸟,因为我觉得菜鸟很厉害。我没有留在EDG,因为我觉得EDG就像一家公司。然后去了IG,感觉IG是我的家。

沙希的言论和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晓晓一模一样,因为IG对玩家很好。晓晓在直播中说校长对他们真的很好,因为他曾经是IG的。其他团队可能听不懂,但他们在IG有绝对的话语权,微笑的话语足以表明校长对他们是绝对真诚的。虽然IG的管理在某些地方可能做得不够好,但在世界和玩家的方式上是没有问题的。

这一点也得到晓晓的肯定,因为晓晓指出IG的管理确实存在一些问题。但是,这个球员与此无关,管理层还是一如既往的对球员好。俱乐部对你太好了,你真的不用离开。这就是为什么沙希会说IG就像一个家,希望沙希能一直待在IG。

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