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抗压王金贡重新连接,将前往上海试训!EDG氪金机会又来了?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RNG成为春季决赛的冠军,在获得MSI赛季中赛的门票后,也意味着LPL剩下的16支球队将开始为夏季比赛的征程做准备。在这个休赛期,每个球队都有充足的时间去调整和加强,同时球队人

RNG成为春季决赛的冠军,在获得MSI赛季中赛的门票后,也意味着LPL剩下的16支球队将开始为夏季比赛的征程做准备。在这个休赛期,每个球队都有充足的时间去调整和加强,同时球队人员的变动也是必不可少的。

2021年,已经休息了整个春季比赛的S9冠军去了金贡,仍然在探索打最后一场比赛的可能性。他虽然不年轻,但竞技状态并没有下降。金贡对待排名从来没有懈怠过,今依然是韩服800分之王。他正在直播,但事实上金贡随时准备上场。

努力有回报。在最近的直播中,金贡向所有人透露,一个LPL团队正在寻找他来尝试。现场直播室的翻译肖小姐与观众同步得知消息,但她兴奋地提醒不要透露的具体审判地点,毕竟光是这样就能把范围缩小到很小的程度。

上海,有许多LPL团队,分别是IG、FPX、SN、EDG、TES、液化天然气和RW。用排除法,IG有The shy,FPX有Nuguri,SN有Bin,他们的行程是主要的Carry点,不需要轮换。LNG和RA竞争力较弱,金贡加入的可能性不高。

引入金贡后,唯一能产生质变的团队是EDG和TES。

EDG这个赛季花了很多钱。氪金已经组建了5000万支球队,但最终止步于半决赛。常规赛的荣誉和排名已经够高了,但是如果拿不到冠军,一切都没有意义。在与FPX、RNG的两轮BO5中,EDG路上的圣强格成为突破口。EDG被淘汰的那天晚上,路上有很多淀粉想象。如果是金贡,那该有多好?

金贡最著名的标签是抗压,这符合EDG在路上储存的方式。线期稳定等待双C动力似乎是FPX在复刻S9赛季的制胜阵容和打法。不幸的是,EDG的斯科特和毒蛇在韩援都很难被取代。即使斯科特可以成为一名本土球员,并且不占据韩援,的名额,舆论的压力也不能由EDG来承担。

显然,即使是氪金也有无法解决的问题。

另一边的TES有很大的机会赢得金贡,而金贡本人之前也希望加入TES或RA。369因其在关键赛事中的表现而受到批评,加入金贡的轮换阵容终究不会太差。TES从来没有营销过“全华班”,引进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是对球队实力的极大提升。

简而言之,不管最终结果如何,对于粉丝和观众来说,金贡能够在一个赛季的休息后找到他的下一个家是一件好事。同样选择在春季比赛中休息的老贼和宁王,仍然没有球队对他们感兴趣。“主播没退役,没人要”也许是对职业选手最大的打击。

你认为哪个队会在金贡夏季奥运会上复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