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DP-28还能这样玩?SKY将它玩成了神枪,见谁杀谁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喜欢玩和平精英的玩家,对里面的枪都有自己的热爱。比如有人喜欢M4A1,有人喜欢MPK,有人喜欢AK47,还有人喜欢简自豪,AWM等等。每把枪都有它的优点和缺点。比如狙击枪威力大,但

喜欢玩和平精英的玩家,对里面的枪都有自己的热爱。比如有人喜欢M4A1,有人喜欢MPK,有人喜欢AK47,还有人喜欢简自豪,AWM等等。每把枪都有它的优点和缺点。比如狙击枪威力大,但近战相对不如步枪。AK47威力大,但后坐力太大,需要枪法好的玩家压枪。总之,每一种武器都有它的优点和缺点。最近在和平精英中,出现了这样一把不被大家看好的枪。最后在SKY手里打出了不一样的风格。

DP-28在和平精英中相对容易获得,但不被小伙伴喜欢。它的后坐力比步枪大,弹壳容量更大,威力更大。抗击敌人火力时处于优势是有利的。但是这种枪和狙击手的对抗只是被动的,换弹夹的速度尤其是满进入总决赛的时候,速度慢是致命的。但是在大师面前,这些缺点都是可以弥补的。

SKY说“大盘鸡”这款枪在某些方面不如主流枪,但是有稳定的瞄准模式。只要努力练习投篮,就能在和平精英中打出自己的风格。毕竟有明显的借鉴意义。SKY也会在第一时间打出自己的风格,让直播室的朋友们非常兴奋。这一刻,你似乎可以用这把枪成为战神。

不得不佩服SKY作为和平精英的特别教官。不管是版本还是地形,甚至是枪械,他都有自己独特的理解。粉丝看了他的直播都要感慨。他是中国电竞第一人,即使换一个游戏,SKY依然保持着高水平的竞技。你学过DP-28炮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