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部落冲突:14本更新附带大量新内容,低本玩家解决一大困扰!

2021-04-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几天部落冲突“夯木节”发起后的一些预测。毕竟12本是三年前打夯节正式更新的,所以今年的打夯节显然预示着新版本的到来。据最新官方消息,也已确认,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几部落冲突“夯木节”发起后的一些预测。毕竟12本是三年前打夯节正式更新的,所以今年的打夯节显然预示着新版本的到来。据最新官方消息,也已确认,即期待已久的14级大本营更新,随着14本书的推出,附上大量更新。接下来我们通过现阶段已知的信息分析一波。

首先说几个关键变化。首先必须是14级大本营升级的主要指标。需要20天,1600万金币。当我看到25面没有上锁的城墙时,我知道建筑工人又要忙起来了。但是大家都知道,很多玩家已经看完了13本书,资源在等14本。现在他们看到这个消息就迫不及待的花光了所有的资源。别急,我们一个一个来。

爆炸后,本13的大本营会释放冰冻效果,减慢敌人的移动速度,而本14的大本营会换成毒弹。这个效果比冰冻更可怕,冰冻不仅会降低移动速度,同时还会降低攻击速度。特别是移动速度不快的敌人会在此毒范围内继续中毒,很容易直接送走。

讲了14本书的一些要求和变化之后,我们继续讲大版本更新中的一个关键变化,就是部落城堡强化机制。现在的版本对强化基本没有太大的限制,会导致一些低成本玩家遇到太强的部落强化。简单来说就是会影响游戏体验。说白了,可能会打击新手的积极性。

在接下来的大版本更新中,增援的水平会受到限制。比如你是一级部落,你能收到的增援等级不会超过五级实验室支持的最高等级,这将大大提升中低级玩家的体验。而且援军的极限条件也会投入到部落战斗中,这样整个援军机制会更加完善和均衡,以后的经验也不会再出现了。不得不说这个变化解决了很多新手和玩家。

现阶段夯木节帮忙刷墙,大版本更新只发布了一部分内容。除了已知的14个新内容,你可能还在期待另一个新内容,就是宠物机制。无论是拉姆伍德节CG里出现的猫头鹰,还是部落冲突官方4月1日发布的貌似愚人节的内容,都和通过八卦传播的宠物机制有关。所以不排除这种全新的宠物机制会在下一次新内容发布时发布,但这只是猜测阶段,最终的线上效果还是需要官方来安排。

以上是对这次部落冲突新内容的一些分析和预测。你等了很久的14本书终于来了。无论你是中低档书的新手玩家,还是13本全防书的老玩家,这次大版本更新对他们的期望都不一样。希望在接下来的15、16本书出现的时候,你和你的朋友们还能在部落里刷墙,一起聊天,聊聊部落里的事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