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PX签下新韩援ADC,还送走了GimGoon,S9冠军阵容支离破碎

2020-12-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到2020年12月22日,LOL 德玛西亚杯全面展开。在C组和D组比赛开始前,六支LPL队已经锁定了四分之一决赛,包括参加S10世锦赛的LGD、TES、SN、JDG,以及通过小组赛测试的VG和FPX。其中,菲尼

到2020年12月22日,LOL 德玛西亚杯全面展开。在C组和D组比赛开始前,六支LPL队已经锁定了四分之一决赛,包括参加S10世锦赛的LGD、TES、SN、JDG,以及通过小组赛测试的VG和FPX。其中,菲尼克斯FPX队以3胜1负的战绩连续三场获胜并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作为S10全球总决赛的卫冕冠军,FPX受到了球迷的厚望。不幸的是,由于未能及时适应新版本,FPX早早停止了泡沫竞赛,不幸错过了这场世界比赛。为了在S11赛季取得好成绩,凤凰FPX下大力气加强,进入冬季转会期。可汗和金古恩之间的合同到期了,FPX成功地签署了LCK的最高命令——努古里。

为了恢复DWG在S10全球总决赛的比赛,坐在路上的努古里向教练组和队友保证。无论对方如何被针对,努古里总能凭借自己强大的个人能力顺利通过比赛。他在单波段和团队战中的表现同样出色。FPX能够招到这样的顶级LCK球员,球队的整体竞争力无疑得到了提升。

努古里加入队伍后,FPX增援的脚步并没有停止。12月22日,FPX俱乐部发布了新的转会消息。这一次,不是别人,正是曾经效力于CK二级联赛的韩援王子李采桓,ADC。后者将与Lwx形成轮换制,争夺首发资格。

FPX官博在他的主页上写道:普林斯出生于2000年,已经离开四年了。他擅长EZ,Ashes,Shamira等英雄。我相信王子的加入会给FPX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希望王子早日融入球队,以后一起前进。这意味着FPX的首发阵容可能会改变。除了韩援的努古力和金古谷的多因布,韩援王子有望出现在2021年的春季比赛中。

故事还在继续,FPX不仅签下了新的韩援艺术发展局,还把金古恩送走了。根据官博,的说法,在金古恩与FPX的合同到期后,俱乐部与前者保持联系,即使金古恩回到韩国,即使转会窗口关闭。FPX仍然没有放弃希望,但不幸的是,它没有得到它想要的。为了尊重金古恩,俱乐部宣布这位顶级球员已经正式离开球队,并且没有与FPX达成新的合同。随着金谷的离开,S9冠军阵容支离破碎,不再完整。

听到GimGoon离开球队,粉丝出现在评论区,写下对他的祝福。观众的愿望是高度一致的,即希望金谷能找到一支离开FPX后能打第一轮的球队,实现再战一年的梦想。

客观来说,金谷已经不年轻了。明年26岁,看英雄联盟职业赛场可以称之为“晚年”。金古恩一直找不到他理想的家,这不是偶然的。但实际上,GimGoon一直保持着优秀的竞争状态和强大的抗压能力。他有实力继续打第一轮,祝福金童,希望明年能看到他穿好衣服继续在职业赛场上追逐梦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