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王星杯卡——迅猛龙,再生圣经,入侵蠕虫,鼹鼠,幽世之血樱

2021-06-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地卡——骏足之迅猛龙(3星/阶) 君祖的猛龙意思是跑的快,也有瞬间提速的可能。 恐龙家族/效应: 该卡可用于普通呼叫或特殊呼叫。当被特殊召唤使用时,对方可以选择一个怪物在

地卡——骏足之迅猛龙(3星/阶)

君祖的猛龙意思是跑的快,也有瞬间提速的可能。

恐龙家族/效应:

该卡可用于普通呼叫或特殊呼叫。当被特殊召唤使用时,对方可以选择一个怪物在对方的墓地中玩耍。

地卡——再生圣经(1星/阶)

再生圣经是一张调整怪物卡。

阅读动力系列/调整/效果:

重生圣经效果每回合只能使用一次。如果墓地存在此卡,且自身额外卡组数量少于5个或多于对方,则需支付2000个基本点后方可开始。这张卡是专门从墓地召唤来的。除了这种效果特别召唤的卡离开场的场合。

闇卡——入侵蠕虫(1星/阶)

黑客字面意思是黑客,现在指非法访问计算机系统和数据库。蠕虫是指计算机领域中的一种自我复制的计算机程序,俗称计算机蠕虫。这个名字来自美国作家约翰布鲁勒的小说《震荡波骑士》(冲击波骑士)

机械系列/效果:

当对方场上没有怪物时,可以从手牌中专门召唤出这张牌。

炎卡——转生炎兽鼹鼠(1星/阶)

摩尔的英文摩尔。《摩尔庄园》中,摩尔是摩尔的谐音,摩尔的原型自然是摩尔。

电子系列/效果:

此卡名的 效果每回合可使用一次。(1)他们连接怪物的连接调用他们成功发射回合的主要阶段。手牌的这张牌是专门在自己的领域内召唤出来的,作为连接怪物的连接区域。(2)当你自己的领域没有怪物的时候,除了墓地里的这张卡,你只需要拿自己墓地里的5张转生动物的卡作为对象就可以发动。那些卡片被添加到卡片组中用于清洗和切割。之后从牌组中抽2张牌。

闇卡——幽世之血樱(1星/阶)

英文酉时血樱名:根下红花。

妖族/效果:

此卡名的 效果每回合可使用一次。(1)此牌只有在手牌存在的情况下才能发动,以对方坟墓场中的一张魔法陷阱牌为对象。除了那些卡,这张卡是专门叫的。(2)释放此牌,以自己或对方墓地中的一个融合、同源、过剩、连接怪物开始。除了那个怪物,从自己的墓地里选一个不同种类(融合、同源、过剩、连接)的怪物。

好了,这个游戏,王星杯卡——猛禽,再生圣经,入侵虫,鼹鼠,幽界血樱,这里已经讨论过了。我最喜欢的朋友关注它,赞美它。不容易创造。谢谢你。我的账号叫夏怡,微信微信官方账号也是:夏怡,记得关注。我会不断更新,你的关注是我更新的动力,喜欢玩王牌的朋友可以不断关注~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