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秀身材都不能拯救风评?LPL主持人骆歆再出COS,没P图就传了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阿格罗电竞胖哥。骆歆,作为LPL的官方东道主,总是走可爱的路线。在几个主持人的季末,骆歆摆poss来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很多观众还是觉得很可爱。但是最近,在淡季,

大家好,我是阿格罗电竞胖哥。骆歆,作为LPL的官方东道主,总是走可爱的路线。在几个主持人的季末,骆歆摆poss来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很多观众还是觉得很可爱。但是最近,在淡季,骆歆开始愉快地玩耍,放弃可爱的路线,进行各种各样的cos。几乎没有成功的案例,不是说很丑,而是真的辣眼。

比如上一次cos《史记娘娘腔》,发型太差,动作很僵硬。关键是她的身体不太好。有网友忍不住吐槽“像葫芦娃里的蛇妖”。除此之外,还有一个cos。酱去掉了,合上的眼镜好像肿了,封口很不自然。这一次,她忍不住呕吐自己。因为真的很糟糕。毕竟,骆歆不适合cos。

然而,在多次失败后,骆歆仍然没有放弃。最近出了一批cos。这一次,她大概知道自己会失败。她敷衍了事,直到没戴假发。她只穿了一套西装。乍一看,她认为这是狄仁杰,的一个男性英雄,因为国王的荣耀。但经网友鉴定,发现这原来是真三的游戏女“王元姬”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

可能是造型太粗心,或者是令牌引起了误会,但最主要的原因是骆歆身材问题。和原版相比有什么区别?观众一眼就能看出来。虽然cos不一样,但是照片中有一个地方深深吸引了观众,那就是骆歆腿。

你可以在第一张照片中看到骆歆衣服的纱布,但你根本无法遮住她闪闪发光的双腿。从侧面看,从正面看更明显。

你觉得这个COS怎么样?

总的来说,骆歆也坚持cos。虽然多次受到重创,但他仍然没有放弃。cos可以但不要扮演差距太大的cos的角色。因为它没有太多缺点。说到这个cos,你认为这个cos在骆歆?的亮点是什么?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