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玩家深夜合出极品宠物,却为培养方向而发愁!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受“宠物分享玄学”之说的影响,很多玩家会选择在半夜分享自己的宠物。看来此时组合出最好的宠物的概率更高。 最近又有一个深夜最爱的玩家直接组合了一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受“宠物分享玄学”之说的影响,很多玩家会选择在半夜分享自己的宠物。看来此时组合出最好的宠物的概率更高。

最近又有一个深夜最爱的玩家直接组合了一个10技能的吸血鬼。这波运气真好。不知道有没有形而上的原因。得到这样的结果后,他无法休息,于是第一次分享了这份喜悦。他想问问大家这个宠物的培养方向,大家一起玩玩。

可以看出吸血鬼711的防御资质和吸血鬼1157的速度资质稍差,但还是可以吃资质丹来弥补一些差距,而1638的攻击资质和5004的体力资质都超出了上限,加上1.999的增长,整体面板很不错。

而且在初始属性上,27分的力量和体质加上25分的耐力都不算太歪,对于物理攻击的宠物来说完全可以接受。那么这个10技能的吸血鬼适合往哪个方向训练呢?

很多网友看到吸血鬼的攻击资质和体力资质后,都推荐楼主把它变成血袭宠物。

技能方面,要结合进阶杀戮、进阶偷袭、进阶突进技能,进一步提升体能输出,再发挥进阶复活、进阶力量、进阶招架、进阶反击、进阶防御、进阶吸血技能,提升生存和耐力。可以选择高级驱魔和高级感知技能中的一种来提升宠物战斗性能!

对于一个10技能的吸血鬼来说,这个技能组合是很标准的。如果能玩成功的话,在大部分精英群体里都会很容易玩。

得到大家的一致回复后,打书的问题就解决了。但是,说到吃合格丹,楼主和大家看法不一。他认为作为血袭宠物,生存能力已经得到了充分的保障。如果你能在战斗中先攻击,应该会有更好的效果,所以你更倾向于给宠物速度资格。

不过很快就有人劝楼主吃防御资格,毕竟只有站着住着才能有产出!这个网友的话有些道理,因为这个宠物的防御资质不高,而且很有可能在战斗中被敌方物理单位带走,所以有吃防御的资质是非常必要的。

我想知道你觉得这只宠物怎么样?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培养?欢迎在下面留言分享你的想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