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inb结婚后太卑微,别墅写糖小幽的名字,还被岳母催债

2021-05-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的电竞圈逐渐偶像化。很多电竞选手都有自己的粉丝,有的甚至有支持团体。当然,作为公众人物,电竞选手的生活一直受到公众的关注,有些趋势很容易被人怀疑。众所周知,

现在的电竞圈逐渐偶像化。很多电竞选手都有自己的粉丝,有的甚至有支持团体。当然,作为公众人物,电竞选手的生活一直受到公众的关注,有些趋势很容易被人怀疑。众所周知,Doinb的妻子糖小幽,喜欢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他们生活中的琐事,这样更多的人就可以了解他们。

Doinb婚后太卑微。别墅上写着糖小幽的名字,婆婆催她还债。众所周知,自从糖小幽晒到了高额购物清单,很多网友都建议她稍微取消合同,但这是他们俩的事,网友不太擅长参与。不过最近他们买的别墅装修导致了这个话题。

他们两个买了一套一千多套的别墅,刚好最近装修过。糖小幽还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她的改造过程。然而,在网上,糖小幽和其他人的一次对话被曝光了。从对话中可以看出,Doinb买的别墅其实是Doinb婆婆和糖小幽妈妈出钱买的,她在这个聊内容中的措辞也引起了网友的不适。

从这个聊天内容来看,糖小幽妈妈现在是在催促Doinb还钱买房。大家都为Doinb感到惋惜。Doinb赚多少钱都不够花!虽然这笔钱确实不应该由父母出,但是Doinb并不是一个人拥有房子,夫妻也不可能把买房的钱都交出来。网友认为作为妻子,糖小幽也应该承担责任,但这口气听起来好像把钱都还了是Doinb的事,跟她一点关系都没有。

糖小幽的一系列行动将擦亮这条路的知名度。关于她的观点和看法越来越多,负面声音越来越大。她不在乎。你觉得买房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