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不可能去EDG!金贡直播自荐:我可以去RA或TES,看他们要不要我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PL春运季后赛只剩下决赛了。总决赛结束后,会有一段充满流言蜚语的转会期。最近,前FPX球员金贡,在转会期间成为了很多观众关注的焦点,因为金贡非常强大,很多LPL球队需要像他

LPL春运季后赛只剩下决赛了。总决赛结束后,会有一段充满流言蜚语的转会期。最近,前FPX球员金贡,在转会期间成为了很多观众关注的焦点,因为金贡非常强大,很多LPL球队需要像他这样稳定的秩序。所以他的直播室经常有关于其他球队的各种节奏。最近,金贡自己做了一些回应和自我推荐。

首先,EDG输给RNG后,圣枪哥被质疑了很多,所以直播室很多人刷屏让金贡去EDG。金贡说:我不能去EDG,在EDG的两个朝鲜帮手“童子军”和“毒蛇”没有我的位置。

之后就可以有人刷屏幕去RA或者TES了。金贡似乎对这两支球队感兴趣。他觉得有点自荐,说:我可以去RA和TES,但是不知道他们要不要我。这是最重要的,不过不去也可以。

所以,金贡确实关注了一些舆论,因为RA和TES每次输球总说要换单,而金贡的名字经常出现在这些球迷的口中。不过TES在这里买金贡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一方面369还年轻,另一方面他们似乎更喜欢全中国班,所以看起来RA最适合金贡

RA这边的打野, 中单和AD都是Carry能力强,个人能力优秀的球员,但是路上的魔方确实不如他们。另外,RA这边那么多C位,需要一辆前排坦克才能开团。还有一点就是RA都是年轻球员。在季后赛中,他们发现自己的心态不稳定,经常犯低级错误,所以他们需要一个像金贡这样的老大哥,用他丰富的经验帮助球队稳定。

当然,上述分析是基于贝塔自己的一厢情愿。RA是否会在转会期考虑金贡取决于他们管理层自己的决定。毕竟金贡已经半年没打了,年龄也太大了,很难说他会不会保持之前的水平。但无论如何,我还是希望贡子哥能找到一个合适的球队,RA也能加强阵容,夏的比赛希望能在赛场上大放异彩!

那么,你对这次在金贡?的现场演讲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